SAY討論區

標題: 大專罷課 [打印本頁]

作者: catcatpad    時間: 2012-9-11 07:16:00     標題: 大專罷課

大專罷課 - 學聯下周二搞「大專罷課日」
面對政府拒絕撤回德育及國民教育科,香港專上學生聯會將於下周二發起全港性「大專罷課日」,預料將會有約一千名大專生參與罷課活動,並出席於中文大學百萬大道舉行的集會活動。

大專罷課



大專罷課 - 支持中小學 促撤國教科學聯、各大專院校學生會及其他不同的學生組織,將於下周二舉行全港性「大專罷課日」,要求政府撤回國教科。

大專罷課
學聯將於同日舉行大專罷課誓師大會,以示大專生將支持中小學罷課,一旦中小學落實罷課,大專生亦會擔當義工作支援,如發起義教服務等。學聯將會於今日公布活動詳情。

大專罷課 - 罷課體驗日至於同樣由學聯發動於本月廿九日舉行的「罷課體驗日」活動,以講座及工作坊等形式,教授公民教育,至今已成功招募約一千名義工,協助籌組當日的活動。

大專罷課
大專罷課 - 引用《基本法》第一百卅七條另外,泛民多位成員昨召開記者會,宣布在下屆立法會會期開始後,以立法會議員身份向政府提交私人草案,要求當局暫緩推行國民教育

大專罷課
草案內容包括考慮引用《基本法》第一百卅七條,即辦學團體有提供課程的自由的條文,待會期開始後提交立法會主席及有關當局審批。

大專罷課
大專罷課
作者: Essi    時間: 2012-9-11 10:32:09

我起來了 哈哈 剛才迷了會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2-9-11 10:37:22

讀10年書,不然看樓主一篇帖子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2-9-11 10:37:35

應該加分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2-9-11 10:38:25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嘿嘿,回個帖表明我來過。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2-9-11 10:45:58

有人看過這帖嗎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2-9-11 10:51:12

今天我這邊開啟帖子速度有點慢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2-9-11 10:56:37

好看的程度,心照不宣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2-9-11 11:14:21

我這樣算沙發嗎?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2-9-11 11:20:10

分享的文章不錯看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2-9-11 11:22:16

每天都要來尼伊達論壇逛一逛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2-9-11 11:38:07

線上等線上等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2-9-12 04:48:01

這個論壇常常都會有一些新鮮的玩意!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2-9-16 14:57:48

老闆付我錢,我上班到尼伊達回帖子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