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大專罷課
[打印本頁]
作者:
catcatpad
時間:
2012-9-11 07:16:00
標題:
大專罷課
大專罷課 - 學聯下周二搞「大專罷課日」
面對政府拒絕撤回德育及國民教育科,香港專上學生聯會將於下周二發起全港性「大專罷課日」,預料將會有約一千名大專生參與罷課活動,並出席於中文大學百萬大道舉行的集會活動。
大專罷課
大專罷課 - 支持中小學 促撤國教科學聯、各大專院校學生會及其他不同的學生組織,將於下周二舉行全港性「大專罷課日」,要求政府撤回國教科。
大專罷課
學聯將於同日舉行大專罷課誓師大會,以示大專生將支持中小學罷課,一旦中小學落實罷課,大專生亦會擔當義工作支援,如發起義教服務等。學聯將會於今日公布活動詳情。
大專罷課 - 罷課體驗日至於同樣由學聯發動於本月廿九日舉行的「罷課體驗日」活動,以講座及工作坊等形式,教授公民教育,至今已成功招募約一千名義工,協助籌組當日的活動。
大專罷課
大專罷課 - 引用《基本法》第一百卅七條另外,泛民多位成員昨召開記者會,宣布在下屆立法會會期開始後,以立法會議員身份向政府提交私人草案,要求當局暫緩推行國民教育
大專罷課
草案內容包括考慮引用《基本法》第一百卅七條,即辦學團體有提供課程的自由的條文,待會期開始後提交立法會主席及有關當局審批。
大專罷課
大專罷課
作者:
Essi
時間:
2012-9-11 10:32:09
我起來了 哈哈 剛才迷了會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2-9-11 10:37:22
讀10年書,不然看樓主一篇帖子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2-9-11 10:37:35
應該加分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2-9-11 10:38:25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嘿嘿,回個帖表明我來過。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2-9-11 10:45:58
有人看過這帖嗎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2-9-11 10:51:12
今天我這邊開啟帖子速度有點慢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2-9-11 10:56:37
好看的程度,心照不宣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2-9-11 11:14:21
我這樣算沙發嗎?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2-9-11 11:20:10
分享的文章不錯看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2-9-11 11:22:16
每天都要來尼伊達論壇逛一逛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2-9-11 11:38:07
線上等線上等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2-9-12 04:48:01
這個論壇常常都會有一些新鮮的玩意!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2-9-16 14:57:48
老闆付我錢,我上班到尼伊達回帖子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