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蘋果第六傢直營店落戶深圳 已開始施工 [打印本頁]

作者: aikan    時間: 2012-9-11 13:24:55     標題: 蘋果第六傢直營店落戶深圳 已開始施工

  據國內媒體報道,蘋果即將於深圳開設一家Apple Store。有記者在深圳南山區歡樂谷附近的益田假日廣場看到,印有蘋果Logo的施工圍擋已經被建立。圍擋被設置在瞭廣場東南角。

    據國內媒體報道,蘋果即將於深圳開設一家Apple Store。有記者在深圳南山區歡樂谷附近的益田假日廣場看到,印有蘋果Logo的施工圍擋已經被建立。圍擋被設置在瞭廣場東南角。

140055duxcsb12fgc.jpg
蘋果將於深圳開設直營店 已開始施工(圖片來自互聯網)
140056ebydoh3mjc1.jpg
蘋果將於深圳開設直營店 已開始施工(圖片來自互聯網)
    從現場看,工程剛剛開始,還沒有太多的進展。同時,蘋果暫沒有發佈關於新店招聘信息。因此,目前距新店開業應該還有一段時日。

附件: [140055duxcsb12fgc.jpg] 140055duxcsb12fgc.jpg (2012-9-11 13:24:55, 0 Bytes) / 下載次數 4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I1MDMxfDY5YTc4ZDIzfDE3ODI2MjMwNTV8MHww

附件: [140056ebydoh3mjc1.jpg] 140056ebydoh3mjc1.jpg (2012-9-11 13:24:55, 0 Bytes) / 下載次數 4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I1MDMyfGEwYzAzNzJlfDE3ODI2MjMwNTV8MHww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2-9-11 14:06:19

樓主的內容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了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2-9-11 14:08:26

這個論壇常常都會有一些新鮮的玩意!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2-9-11 14:10:51

有才的不在少數啊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2-9-11 14:26:49

暈  不信啊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2-9-11 14:33:31

這貼子你會收藏嗎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2-9-11 14:42:49

這帖子勢必造成迴響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2-9-11 14:45:32

哈哈 瞧你說的~~~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2-9-11 14:45:52

飯可以亂吃,話也可以亂說,但帖子不可以亂髮哦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2-9-11 19:36:23

回覆一下,謝謝分享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2-9-11 19:37:02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2-9-12 01:44:49

看或者不看,貼子就在這裡,不急不忙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2-9-12 04:38:06

尼伊達看起來是個不錯的站喔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2-9-12 05:50:05

先看看怎麼樣!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