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蘋果第六傢直營店落戶深圳 已開始施工
[打印本頁]
作者:
aikan
時間:
2012-9-11 13:24:55
標題:
蘋果第六傢直營店落戶深圳 已開始施工
據國內媒體報道,蘋果即將於深圳開設一家Apple Store。有記者在深圳南山區歡樂谷附近的益田假日廣場看到,印有蘋果Logo的施工圍擋已經被建立。圍擋被設置在瞭廣場東南角。
據國內媒體報道,蘋果即將於深圳開設一家Apple Store。有記者在深圳南山區歡樂谷附近的益田假日廣場看到,印有蘋果Logo的施工圍擋已經被建立。圍擋被設置在瞭廣場東南角。
2012-9-11 13:24:55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140055duxcsb12fgc.jpg
蘋果將於深圳開設直營店 已開始施工(圖片來自互聯網)
2012-9-11 13:24:55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140056ebydoh3mjc1.jpg
蘋果將於深圳開設直營店 已開始施工(圖片來自互聯網)
從現場看,工程剛剛開始,還沒有太多的進展。同時,蘋果暫沒有發佈關於新店招聘信息。因此,目前距新店開業應該還有一段時日。
附件: [140055duxcsb12fgc.jpg]
140055duxcsb12fgc.jpg
(2012-9-11 13:24:55, 0 Bytes) / 下載次數 4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I1MDMxfDY5YTc4ZDIzfDE3ODI2MjMwNTV8MHww
附件: [140056ebydoh3mjc1.jpg]
140056ebydoh3mjc1.jpg
(2012-9-11 13:24:55, 0 Bytes) / 下載次數 4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I1MDMyfGEwYzAzNzJlfDE3ODI2MjMwNTV8MHww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2-9-11 14:06:19
樓主的內容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了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2-9-11 14:08:26
這個論壇常常都會有一些新鮮的玩意!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2-9-11 14:10:51
有才的不在少數啊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2-9-11 14:26:49
暈 不信啊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2-9-11 14:33:31
這貼子你會收藏嗎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2-9-11 14:42:49
這帖子勢必造成迴響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2-9-11 14:45:32
哈哈 瞧你說的~~~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2-9-11 14:45:52
飯可以亂吃,話也可以亂說,但帖子不可以亂髮哦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2-9-11 19:36:23
回覆一下,謝謝分享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2-9-11 19:37:02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2-9-12 01:44:49
看或者不看,貼子就在這裡,不急不忙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2-9-12 04:38:06
尼伊達看起來是個不錯的站喔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2-9-12 05:50:05
先看看怎麼樣!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