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小櫻模式] Nexus 7 已經可以進行 720p 錄影瞭
[打印本頁]
作者:
勇※者
時間:
2012-9-11 13:31:05
標題:
[小櫻模式] Nexus 7 已經可以進行 720p 錄影瞭
2012-9-11 13:31:05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zrv4fkwbiin.jpg
如果有用 Nexus 7 的用家應該知道 Nexus 7 是沒有主相機鏡頭,只有是 120 萬像素的前置式鏡頭,而且只可以拍攝 480p 質素的錄像。今天迎來 XDA 的消息指出,XDA 論壇 的 hillbeast 已經可以打開 Nexus 7 本身的「枷鎖」,但在解鎖的過程中有點困難,有興趣的讀者可以自行試試吧。
Nexus 7 480p 拍攝質素 :
[youtube]1hELsUBVR5I&feature[/youtube]
Nexus 7 720p 拍攝質素 :
[youtube]ZAq47ogkWKc&feature[/youtube]
附件: [zrv4fkwbiin.jpg]
zrv4fkwbiin.jpg
(2012-9-11 13:31:05,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I1NDUxfDI0MDhkMzVjfDE3ODI2NzM3MDh8MHww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2-9-11 16:07:08
小心大家盯上你哦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2-9-11 16:12:45
Thank you for your sharing,回覆囉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2-9-11 16:22:14
其實回帖算是一種沒德德,所以我快成聖人了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2-9-11 16:40:35
不錯的東西 持續關注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2-9-11 17:02:21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嘿嘿,回個帖表明我來過。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2-9-11 17:42:09
我的媽呀,愛死你了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2-9-11 18:45:09
知道了 不錯~~~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2-9-11 19:37:19
強人,佩服死了。呵呵,不錯啊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2-9-12 00:46:40
頂頂更健康,越頂吃的越香。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2-9-12 00:46:46
希望大家幫我把這個帖發給你身邊的人,謝謝!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2-9-12 04:38:06
慢慢來,呵呵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2-9-12 05:50:05
有空一起交流一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