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小櫻模式] Nexus 7 已經可以進行 720p 錄影瞭 [打印本頁]

作者: 勇※者    時間: 2012-9-11 13:31:05     標題: [小櫻模式] Nexus 7 已經可以進行 720p 錄影瞭

zrv4fkwbiin.jpg
如果有用 Nexus 7 的用家應該知道 Nexus 7 是沒有主相機鏡頭,只有是 120 萬像素的前置式鏡頭,而且只可以拍攝 480p 質素的錄像。今天迎來 XDA 的消息指出,XDA 論壇 的 hillbeast 已經可以打開 Nexus 7 本身的「枷鎖」,但在解鎖的過程中有點困難,有興趣的讀者可以自行試試吧。
Nexus 7 480p 拍攝質素 :

[youtube]1hELsUBVR5I&feature[/youtube]
Nexus 7 720p 拍攝質素 :

[youtube]ZAq47ogkWKc&feature[/youtube]

附件: [zrv4fkwbiin.jpg] zrv4fkwbiin.jpg (2012-9-11 13:31:05,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I1NDUxfDI0MDhkMzVjfDE3ODI2NzM3MDh8MHww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2-9-11 16:07:08

小心大家盯上你哦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2-9-11 16:12:45

Thank you for your sharing,回覆囉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2-9-11 16:22:14

其實回帖算是一種沒德德,所以我快成聖人了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2-9-11 16:40:35

不錯的東西  持續關注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2-9-11 17:02:21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嘿嘿,回個帖表明我來過。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2-9-11 17:42:09

我的媽呀,愛死你了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2-9-11 18:45:09

知道了 不錯~~~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2-9-11 19:37:19

強人,佩服死了。呵呵,不錯啊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2-9-12 00:46:40

頂頂更健康,越頂吃的越香。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2-9-12 00:46:46

希望大家幫我把這個帖發給你身邊的人,謝謝!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2-9-12 04:38:06

慢慢來,呵呵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2-9-12 05:50:05

有空一起交流一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