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LOG,ON 憑即日發票購買Cha Cha 雪糕/沙冰享$5折扣優惠(至12年9月30日),即日至9月30日,只要於LOG,ON 購買任何一樣單品,憑即日發票買 [打印本頁]

作者: 雪席    時間: 2012-9-11 23:48:23     標題: LOG,ON 憑即日發票購買Cha Cha 雪糕/沙冰享$5折扣優惠(至12年9月30日),即日至9月30日,只要於LOG,ON 購買任何一樣單品,憑即日發票買

即日至9月30日,只要於LOG-ON 購買任何一樣單品,憑即日發票買Cha Cha 雪糕/沙冰即平$5!

此優惠適用於Sweets House Cha Cha@將軍澳popcorn、大埔超級城同青衣城
000201e1a0aldwg5q.jpg

附件: [000201e1a0aldwg5q.jpg] 000201e1a0aldwg5q.jpg (2012-9-11 23:48:23,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I2MDQ1fDY2YjMzOTgxfDE3ODI2NDM3NzV8MHww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2-9-12 02:52:30

有一天醒來,我的電腦就看到尼伊達論壇了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2-9-12 02:53:18

知道了 不錯~~~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2-9-12 02:59:46

看貼回復是好習慣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2-9-12 03:35:13

樓主的內容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了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2-9-12 03:35:46

不怎麼好看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2-9-12 03:36:22

這個貼好像之前沒見過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2-9-12 03:38:30

樓主,支持!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2-9-12 03:42:36

挺好啊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2-9-12 03:42:54

看來不錯,回覆一下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2-9-12 04:28:45

要認真回覆,不然會沒有潛水值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2-9-12 05:13:59

這一篇看起來不錯,可以頂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