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LOG,ON 憑即日發票購買Cha Cha 雪糕/沙冰享$5折扣優惠(至12年9月30日),即日至9月30日,只要於LOG,ON 購買任何一樣單品,憑即日發票買
[打印本頁]
作者:
雪席
時間:
2012-9-11 23:48:23
標題:
LOG,ON 憑即日發票購買Cha Cha 雪糕/沙冰享$5折扣優惠(至12年9月30日),即日至9月30日,只要於LOG,ON 購買任何一樣單品,憑即日發票買
即日至9月30日,只要於LOG-ON 購買任何一樣單品,憑即日發票買Cha Cha 雪糕/沙冰即平$5!
此優惠適用於Sweets House Cha Cha@將軍澳popcorn、大埔超級城同青衣城
2012-9-11 23:48:23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000201e1a0aldwg5q.jpg
附件: [000201e1a0aldwg5q.jpg]
000201e1a0aldwg5q.jpg
(2012-9-11 23:48:23,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I2MDQ1fDY2YjMzOTgxfDE3ODI2NDM3NzV8MHww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2-9-12 02:52:30
有一天醒來,我的電腦就看到尼伊達論壇了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2-9-12 02:53:18
知道了 不錯~~~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2-9-12 02:59:46
看貼回復是好習慣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2-9-12 03:35:13
樓主的內容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了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2-9-12 03:35:46
不怎麼好看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2-9-12 03:36:22
這個貼好像之前沒見過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2-9-12 03:38:30
樓主,支持!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2-9-12 03:42:36
挺好啊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2-9-12 03:42:54
看來不錯,回覆一下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2-9-12 04:28:45
要認真回覆,不然會沒有潛水值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2-9-12 05:13:59
這一篇看起來不錯,可以頂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