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Ivy Bridge核顯具備 4K 超高清輸出 [打印本頁]

作者: 火爆強B    時間: 2012-9-12 09:05:37     標題: Ivy Bridge核顯具備 4K 超高清輸出

  德國柏林IFA 2012展會上,LG、索尼、東芝、三星等紛紛發佈瞭4K超高清分辨率的電視機,而在舊金山IDF峰會上,Intel帶來瞭輸出端,其實就是現在Ivy Bridge處理器的HD Graphics核芯顯卡。

    德國柏林IFA 2012展會上,LG、索尼、東芝、三星等紛紛發佈瞭4K超高清分辨率的電視機,而在舊金山IDF峰會上,Intel帶來瞭輸出端,其實就是現在Ivy Bridge處理器的HD Graphics核芯顯卡。
110023u2brdbuj2hs.jpg
    Ivy Bridge核顯已經具備瞭4K超高清輸出的硬件能力,但目前的驅動還不支持,據透露要等到十月份的新版發佈後才會實現。
    現在,4K的輸出和輸入都有瞭,問題是相應分辨率的影片在哪裡呢?超高清電視何時又能親民一些?

附件: [110023u2brdbuj2hs.jpg] 110023u2brdbuj2hs.jpg (2012-9-12 09:05:37, 0 Bytes) / 下載次數 5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I2MjMwfGFlMzQwZjc2fDE3ODI1ODMxNjZ8MHww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2-9-12 11:06:54

先頂後看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2-9-12 11:21:25

我有家的感覺~~你知道嗎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2-9-12 11:34:41

今天沒事來逛逛,看了一下,感覺相當的不錯。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2-9-12 11:36:30

真是天底下好事多多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2-9-12 11:37:37

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2-9-12 11:49:52

天天尼伊達,快樂似神仙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2-9-12 12:00:58

你還想說什麼啊....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2-9-12 13:26:51

3q for 分享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2-9-12 21:20:47

我該不會是最後一個頂的吧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2-9-12 23:28:47

這帖沒看過,來看看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2-9-13 04:44:18

我也是別的朋有跟我講尼伊達論壇的。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2-9-13 08:19:41

家財萬貫還得回很多貼哦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2-9-16 04:42:12

希望我回覆這一帖,能在前幾名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