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Ivy Bridge核顯具備 4K 超高清輸出
[打印本頁]
作者:
火爆強B
時間:
2012-9-12 09:05:37
標題:
Ivy Bridge核顯具備 4K 超高清輸出
德國柏林IFA 2012展會上,LG、索尼、東芝、三星等紛紛發佈瞭4K超高清分辨率的電視機,而在舊金山IDF峰會上,Intel帶來瞭輸出端,其實就是現在Ivy Bridge處理器的HD Graphics核芯顯卡。
德國柏林IFA 2012展會上,LG、索尼、東芝、三星等紛紛發佈瞭4K超高清分辨率的電視機,而在舊金山IDF峰會上,Intel帶來瞭輸出端,其實就是現在Ivy Bridge處理器的HD Graphics核芯顯卡。
2012-9-12 09:05:37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110023u2brdbuj2hs.jpg
Ivy Bridge核顯已經具備瞭4K超高清輸出的硬件能力,但目前的驅動還不支持,據透露要等到十月份的新版發佈後才會實現。
現在,4K的輸出和輸入都有瞭,問題是相應分辨率的影片在哪裡呢?超高清電視何時又能親民一些?
附件: [110023u2brdbuj2hs.jpg]
110023u2brdbuj2hs.jpg
(2012-9-12 09:05:37, 0 Bytes) / 下載次數 5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I2MjMwfGFlMzQwZjc2fDE3ODI1ODMxNjZ8MHww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2-9-12 11:06:54
先頂後看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2-9-12 11:21:25
我有家的感覺~~你知道嗎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2-9-12 11:34:41
今天沒事來逛逛,看了一下,感覺相當的不錯。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2-9-12 11:36:30
真是天底下好事多多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2-9-12 11:37:37
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2-9-12 11:49:52
天天尼伊達,快樂似神仙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2-9-12 12:00:58
你還想說什麼啊....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2-9-12 13:26:51
3q for 分享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2-9-12 21:20:47
我該不會是最後一個頂的吧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2-9-12 23:28:47
這帖沒看過,來看看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2-9-13 04:44:18
我也是別的朋有跟我講尼伊達論壇的。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2-9-13 08:19:41
家財萬貫還得回很多貼哦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2-9-16 04:42:12
希望我回覆這一帖,能在前幾名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