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狂野之星》公開戰鬥電報系統影片
[打印本頁]
作者:
雄獅
時間:
2012-9-13 15:45:59
標題:
《狂野之星》公開戰鬥電報系統影片
2012-9-13 15:45:59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170006xazgo4rhdbd.jpg
NCsoft 旗下研發商 Carbine 今日公開旗下科幻線上角色扮演遊戲《狂野之星》戰鬥電報系統影片。
雖然官方取名為「電報」系統﹐但這並非指要在戰鬥時彼此傳遞訊息﹐影片顯示的紅色區域代表了這裡將是觸發戰鬥的區域﹐玩家要有心裡準備踏入此區可能就會有事情發生。
當電報系統提醒玩家即將可能有事情要發生﹐玩家必須採取不同的行動來應對﹐例如玩家可以偷偷迴避躲過去﹐或者衝到快物背後進行攻擊等﹐甚至可以引誘敵人踏入其他怪物的領域﹐讓他們互相殘殺等。
[youtube]PgFo28scfYM?wmode=transparent[/youtube]
《狂野之星》由 Carbine 研發,旗下研發人才包括前 Blizzard 成員《異塵餘生》前首席設計師、《城市英雄》執行製作人、《亞瑟隆的呼喚》的研發成員等。目前遊戲尚未公開測試時程與營運模式。
附件: [170006xazgo4rhdbd.jpg]
170006xazgo4rhdbd.jpg
(2012-9-13 15:45:59,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I3NTk3fGY0ZTg0NjlhfDE3ODI2MDAxNTd8MHww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2-9-13 17:15:19
希望大家都有好運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2-9-13 17:15:40
先頂後看
作者:
Some1
時間:
2012-9-13 17:17:30
發貼看看自己積分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2-9-13 17:18:18
強人,佩服死了。呵呵,不錯啊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2-9-13 17:22:17
我看不太到喔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2-9-13 17:36:43
第一次來這論壇..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2-9-13 17:38:14
回貼賺學識,不錯了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2-9-13 17:46:08
遇到好論壇中的好帖子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2-9-14 06:16:09
厲害!強~~~~沒的說了!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2-9-14 08:37:46
感覺好像在哪裡看過了,汗~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2-9-15 09:37:24
這貼?不回都不行啊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2-9-16 07:31:05
好人一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