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狂野之星》公開戰鬥電報系統影片 [打印本頁]

作者: 雄獅    時間: 2012-9-13 15:45:59     標題: 《狂野之星》公開戰鬥電報系統影片

170006xazgo4rhdbd.jpg
  NCsoft 旗下研發商 Carbine 今日公開旗下科幻線上角色扮演遊戲《狂野之星》戰鬥電報系統影片。

  雖然官方取名為「電報」系統﹐但這並非指要在戰鬥時彼此傳遞訊息﹐影片顯示的紅色區域代表了這裡將是觸發戰鬥的區域﹐玩家要有心裡準備踏入此區可能就會有事情發生。

  當電報系統提醒玩家即將可能有事情要發生﹐玩家必須採取不同的行動來應對﹐例如玩家可以偷偷迴避躲過去﹐或者衝到快物背後進行攻擊等﹐甚至可以引誘敵人踏入其他怪物的領域﹐讓他們互相殘殺等。

[youtube]PgFo28scfYM?wmode=transparent[/youtube]

  《狂野之星》由 Carbine 研發,旗下研發人才包括前 Blizzard 成員《異塵餘生》前首席設計師、《城市英雄》執行製作人、《亞瑟隆的呼喚》的研發成員等。目前遊戲尚未公開測試時程與營運模式。



附件: [170006xazgo4rhdbd.jpg] 170006xazgo4rhdbd.jpg (2012-9-13 15:45:59,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I3NTk3fGY0ZTg0NjlhfDE3ODI2MDAxNTd8MHww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2-9-13 17:15:19

希望大家都有好運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2-9-13 17:15:40

先頂後看  
作者: Some1    時間: 2012-9-13 17:17:30

發貼看看自己積分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2-9-13 17:18:18

強人,佩服死了。呵呵,不錯啊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2-9-13 17:22:17

我看不太到喔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2-9-13 17:36:43

第一次來這論壇..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2-9-13 17:38:14

回貼賺學識,不錯了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2-9-13 17:46:08

遇到好論壇中的好帖子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2-9-14 06:16:09

厲害!強~~~~沒的說了!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2-9-14 08:37:46

感覺好像在哪裡看過了,汗~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2-9-15 09:37:24

這貼?不回都不行啊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2-9-16 07:31:05

好人一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