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恒生信用卡 - 惠顧滿$300,可免費享用水晶包 (即日 至 2012-12-31) [打印本頁]

作者: sonicking    時間: 2012-9-13 23:24:44     標題: 恒生信用卡 - 惠顧滿$300,可免費享用水晶包 (即日 至 2012-12-31)

佳寧娜潮州菜
惠顧晚膳滿$300,可免費享用「水晶包」1客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2-9-14 02:07:10

呵呵,支持一下哈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2-9-14 02:15:02

觀看中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2-9-14 02:20:17

有些帖子,真的不錯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2-9-14 02:28:25

我不是隨便的人。我隨便起來不是人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2-9-14 02:31:30

老闆付我錢,我上班到尼伊達回帖子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2-9-14 02:35:49

不是吧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2-9-14 03:00:40

生為地球人,就是愛看帖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2-9-14 04:29:02

先占個位置,記錄這個好帖子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2-9-14 05:44:21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2-9-14 07:47:57

哈哈,有意思~頂頂 ,繼續頂頂。繼續頂哦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2-9-14 09:54:12

支持你加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