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不僅Lumia920,還要攢錢買諾基亞Win8平板電腦 [打印本頁]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2-9-16 13:30:53     標題: 不僅Lumia920,還要攢錢買諾基亞Win8平板電腦

在發佈會上看到諾基亞Lumia920的那一刻開始,忍不住的愛上瞭她。記得當初在諾基亞發佈Lumia800的時候,就有很多朋友開始YY諾基亞的Win8平板電腦,甚至有瞭各種各樣的概念圖。現在,當Lumia920這部手機帶著很多不可思議的新突破來到我們跟前時,更加的期待諾基亞也會放出Lumia920外觀和技術的平板電腦瞭。
是的,首先是外觀,希望諾基亞出品的Win8平板電腦就是Lumia920智能手機的放大版,而且,請出7寸和10寸兩種。
其次,請使用Lumia920中的PureMotion HD+ display顯示屏,這樣,讓我們一起告別1366*768這個很狗屎卻很多電腦廠商在堅持的分辨率。
第三,無線充電,這個要有,盡量,能和Lumia920等產品的無線充電底座公用。
第四,Lumia920的觸控技術必須要有,天冷的時候可以帶著手套玩觸控,這個要比蘋果的iPhone、 iPad NB爆瞭。
第五,色彩,請沿襲Lumia920的那些色彩,當然,不要忘瞭我們的騷藍。
第六,PureView 技術一定要有,讓咱們的平板也隨處拍照。
第七,Nokia Maps 地圖應用,這個不多說,包括 Nokia Drive 也要有。
第八,Nokia Music 應用,那啥,既然你們音樂敢免費,那多點新熱的免費中文歌曲吧。
第九 …… 我們不要其他的瞭,就這些就行瞭。
如果非要說哪條最重要,那就是一定要早點出,最好和Win8的10月26日上市同步。
已經在攢錢買Lumia920瞭,平板要來的話,那我就天天鍛煉身體(有人問為啥要鍛煉身體,真是愚蠢,身體好瞭才可以多去捐那個啥啊……)
1802001zkdj4tzigy.jpg
諾基亞Lumia平板,你們期待不?

附件: [1802001zkdj4tzigy.jpg] 1802001zkdj4tzigy.jpg (2012-9-16 13:30:53, 0 Bytes) / 下載次數 8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I5NjU0fDIxMmQxMTdkfDE3ODIxNDE3NzR8MHww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2-9-16 18:16:01

我回不回呢 考慮再三 還是不回了吧 ^_^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2-9-16 18:16:19

辛苦的上班,快樂的回帖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2-9-16 18:18:29

要認真回覆,不然會沒有潛水值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2-9-16 18:28:31

好啊,,不錯、
作者: {誼}    時間: 2012-9-16 18:33:07

好貼壞貼,一眼就看出去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2-9-16 18:51:53

加油啊!!!!頂哦!!!!!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2-9-16 19:12:43

頂你一下,好貼要頂!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2-9-16 19:26:57

回復一下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2-9-16 19:37:12

回貼賺學識,不錯了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2-9-16 19:51:42

希望我回覆這一帖,能在前幾名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2-9-16 20:05:35

加油啊!!!!頂哦!!!!!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2-9-16 20:10:31

樓主的內容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