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蘋果發佈OS X 10.8.2(build 12C50) [打印本頁]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2-9-17 08:47:32     標題: 蘋果發佈OS X 10.8.2(build 12C50)

  在蘋果發佈OS X 10.8.2(build 12C50)兩天之後,現在10.8.2新測試版(build 12C53)也已經向開發者發佈,預計Mountain Lion 10.8.2正式版將會在9月19日和iOS 6正式版一起推出。

    在蘋果發佈OS X 10.8.2(build 12C50)兩天之後,現在10.8.2新測試版(build 12C53)也已經向開發者發佈,預計Mountain Lion 10.8.2正式版將會在9月19日和iOS 6正式版一起推出。
100109of2yvqsrss3.jpg

    10.8.2新增的共更能包括FB臉譜網的整合,iMessage和FaceTime電話號碼/Apple ID的同步,2010年Macbook Air的Power Nap功能,中文等更多語言的聽寫功能等。

附件: [100109of2yvqsrss3.jpg] 100109of2yvqsrss3.jpg (2012-9-17 08:47:32,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MwMDcyfDUyY2Q4MTQ3fDE3ODI2MjY0NTB8MHww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2-9-17 12:10:37

快樂看帖,認真回覆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2-9-17 12:18:43

不錯,感謝樓主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2-9-17 12:23:49

呵呵 高高實在是高~~~~
作者: nh88    時間: 2012-9-17 12:34:18

遇到好論壇中的好帖子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2-9-17 13:26:03

先頂後看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2-9-17 13:38:23

我分享一下囉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2-9-17 17:41:33

幫你頂,人還是厚道點好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2-9-18 04:38:19

有一天醒來,我的電腦就看到尼伊達論壇了
作者: 傻QQ    時間: 2012-9-18 05:56:58

回覆,是讓樓主更有心去發帖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2-9-18 08:33:35

昨晚多幾分鐘的準備,今天少幾小時的麻煩。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2-9-21 09:40:19

好文章,和大家一起分享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