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蘋果發佈OS X 10.8.2(build 12C50)
[打印本頁]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2-9-17 08:47:32
標題:
蘋果發佈OS X 10.8.2(build 12C50)
在蘋果發佈OS X 10.8.2(build 12C50)兩天之後,現在10.8.2新測試版(build 12C53)也已經向開發者發佈,預計Mountain Lion 10.8.2正式版將會在9月19日和iOS 6正式版一起推出。
在蘋果發佈OS X 10.8.2(build 12C50)兩天之後,現在10.8.2新測試版(build 12C53)也已經向開發者發佈,
預計Mountain Lion 10.8.2正式版將會在9月19日和iOS 6正式版一起推出。
2012-9-17 08:47:32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100109of2yvqsrss3.jpg
10.8.2新增的共更能包括FB臉譜網的整合,iMessage和FaceTime電話號碼/Apple ID的同步,2010年Macbook Air的Power Nap功能,中文等更多語言的聽寫功能等。
附件: [100109of2yvqsrss3.jpg]
100109of2yvqsrss3.jpg
(2012-9-17 08:47:32,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MwMDcyfDUyY2Q4MTQ3fDE3ODI2MjY0NTB8MHww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2-9-17 12:10:37
快樂看帖,認真回覆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2-9-17 12:18:43
不錯,感謝樓主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2-9-17 12:23:49
呵呵 高高實在是高~~~~
作者:
nh88
時間:
2012-9-17 12:34:18
遇到好論壇中的好帖子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2-9-17 13:26:03
先頂後看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2-9-17 13:38:23
我分享一下囉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2-9-17 17:41:33
幫你頂,人還是厚道點好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2-9-18 04:38:19
有一天醒來,我的電腦就看到尼伊達論壇了
作者:
傻QQ
時間:
2012-9-18 05:56:58
回覆,是讓樓主更有心去發帖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2-9-18 08:33:35
昨晚多幾分鐘的準備,今天少幾小時的麻煩。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2-9-21 09:40:19
好文章,和大家一起分享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