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海皇粥店大埔,荃灣新店新張誌慶激筍優惠(至12年9月21日),大埔,荃灣新店新張誌慶,一連五日,每日下午2:30開始,推出激筍優惠,同大家一齊慶祝新店開業!!! [打印本頁]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2-9-17 07:30:07     標題: 海皇粥店大埔,荃灣新店新張誌慶激筍優惠(至12年9月21日),大埔,荃灣新店新張誌慶,一連五日,每日下午2:30開始,推出激筍優惠,同大家一齊慶祝新店開業!!!

(至12年9月21日)圖片1
大埔、荃灣新店新張誌慶,一連五日,每日下午2:30開始,推出激筍優惠,同大家一齊慶祝新店開業!!!!*優惠只限堂食,不設外賣,並只限大埔及荃灣新店供應

附件: [(至12年9月21日)圖片1] 120057fgjsdivh5kj.jpg (2012-9-17 07:30:07,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MwMDc0fGM4M2E0NzQyfDE3ODI2MjY1ODl8MHww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2-9-17 12:16:59

老闆付我錢,我上班到尼伊達回帖子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2-9-17 12:23:49

要是文章和圖片能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2-9-17 12:34:18

支持一下吧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2-9-17 12:40:20

樓主福如東海,萬壽無疆!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2-9-17 13:38:23

樓主,支持!
作者: Some1    時間: 2012-9-17 14:12:50

呵呵,支持一下哈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2-9-17 17:08:28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2-9-17 17:13:32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嘿嘿,回個帖表明我來過。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2-9-18 05:16:22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2-9-18 08:23:25

今天沒事來逛逛,看了一下,感覺相當的不錯。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2-9-20 09:42:12

太棒了!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2-9-25 08:58:25

哈哈 我支持你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