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海皇粥店大埔,荃灣新店新張誌慶激筍優惠(至12年9月21日),大埔,荃灣新店新張誌慶,一連五日,每日下午2:30開始,推出激筍優惠,同大家一齊慶祝新店開業!!!
[打印本頁]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2-9-17 07:30:07
標題:
海皇粥店大埔,荃灣新店新張誌慶激筍優惠(至12年9月21日),大埔,荃灣新店新張誌慶,一連五日,每日下午2:30開始,推出激筍優惠,同大家一齊慶祝新店開業!!!
2012-9-17 07:30:07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至12年9月21日)圖片1
大埔、荃灣新店新張誌慶,一連五日,每日下午2:30開始,推出激筍優惠,同大家一齊慶祝新店開業!!!!*優惠只限堂食,不設外賣,並只限大埔及荃灣新店供應
附件: [(至12年9月21日)圖片1]
120057fgjsdivh5kj.jpg
(2012-9-17 07:30:07,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MwMDc0fGM4M2E0NzQyfDE3ODI2MjY1ODl8MHww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2-9-17 12:16:59
老闆付我錢,我上班到尼伊達回帖子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2-9-17 12:23:49
要是文章和圖片能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2-9-17 12:34:18
支持一下吧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2-9-17 12:40:20
樓主福如東海,萬壽無疆!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2-9-17 13:38:23
樓主,支持!
作者:
Some1
時間:
2012-9-17 14:12:50
呵呵,支持一下哈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2-9-17 17:08:28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2-9-17 17:13:32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嘿嘿,回個帖表明我來過。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2-9-18 05:16:22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2-9-18 08:23:25
今天沒事來逛逛,看了一下,感覺相當的不錯。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2-9-20 09:42:12
太棒了!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2-9-25 08:58:25
哈哈 我支持你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