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原創]I\'m still loving you(原曲:I\'m still loving you [打印本頁]

作者: biggun    時間: 2012-9-18 00:24:35     標題: [原創]I\'m still loving you(原曲:I\'m still loving you

由於係第一次貼改詞,
請各位師兄師姐評一下,
請多多指教

當我細想 相識的那天
是那麼深刻細緻
就算憶起也開心 得很

請妳放心當天跟我一起
沒有一點欺騙妳
真心愛著妳
每段回憶 多深刻
都會讓我深深感動過
回憶妳我那門前一吻

#往日我不會說浪漫
愛著妳不想傷更多
為何在思想起妳的 同時
亦心酸感痛楚

那日家中妳說暫別
在此後無言在期盼
就算想起一點都會痛
我亦無視在想妳 每個夜晚#

repeat#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2-9-18 02:55:12

不知道說些什麼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2-9-18 03:02:53

既然來了,就留個腳印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2-9-18 03:19:30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2-9-18 03:24:03

為了潛水值,我回覆一下囉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2-9-18 03:52:37

加油啊!!!!頂哦!!!!!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2-9-18 03:53:02

哪時候積分才會高啊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2-9-18 04:26:40

是樓主原創嗎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2-9-18 05:29:16

回答了那麼多,沒有加分了,鬱悶。。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2-9-18 08:31:31

有空一起交流一下  
作者: nh88    時間: 2012-9-21 08:05:00

一個子 沒看懂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