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蘋果預計明年推四核A6X 後年64位A7 [打印本頁]

作者: 武神張    時間: 2012-9-19 11:23:50     標題: 蘋果預計明年推四核A6X 後年64位A7

  半導體分析師Linley Gwennap發佈瞭一份針對蘋果A6處理器的分析文章,A6處理器是蘋果公司首次脫離標準ARM架構的產品,是公司A系列處理器的新紀元。為瞭完成A6 處理器,蘋果的投資超過瞭5億美元,包括收購P.A. Semi公司和Intrinsity公司。

  半導體分析師Linley Gwennap發佈瞭一份針對蘋果A6處理器的分析文章,A6處理器是蘋果公司首次脫離標準ARM架構的產品,是公司A系列處理器的新紀元。為瞭完成A6 處理器,蘋果的投資超過瞭5億美元,包括收購P.A. Semi公司和Intrinsity公司。

100038h2rpr1o0aeg.jpg
  該報道稱蘋果在2008年收購瞭P.A. Semi公司,那時打造蘋果自家ARM架構處理器的計劃就已經開始瞭。除瞭獲得ARM的授權,收購P.A. Semi公司也讓蘋果獲得瞭許多可以研發自家ARM架構處理器的專利。在2008年中期,有消息稱蘋果將P.A. Semi公司收購回來的團隊分成兩個小組,其中一組設計A4處理器,而另一組則打造蘋果自家的ARM架構處理器。
1000383vpnesjeau4.jpg
  隨後蘋果發佈瞭基於標準ARM架構的A4、A5和A5X處理器,與此同時,蘋果繼續大力研發A6處理器。首批A6處理器在2011年夏季出現,公司繼續提升A6處理器的生產工藝,並在iPhone 5發佈之前進行瞭大規模的測試。
1000393kyr0veevjl.jpg
  報道稱,蘋果的A系列處理器會在兩年內進行一次大更新,也就是說蘋果目前已經開始研發定於2014年發佈的基於64位ARMv8的A7處理器,與此同時蘋果可能在2013年的iOS設備中使用四核的A6X處理器。A6X處理器將使用四核設計,並提升圖形處理單元的性能。

附件: [100038h2rpr1o0aeg.jpg] 100038h2rpr1o0aeg.jpg (2012-9-19 11:23:50, 0 Bytes) / 下載次數 6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MyMjc0fDM5N2Y0ZGJjfDE3ODI2NzM2MDV8MHww

附件: [1000383vpnesjeau4.jpg] 1000383vpnesjeau4.jpg (2012-9-19 11:23:50, 0 Bytes) / 下載次數 5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MyMjc1fDI4ZjRhZTMwfDE3ODI2NzM2MDV8MHww

附件: [1000393kyr0veevjl.jpg] 1000393kyr0veevjl.jpg (2012-9-19 11:23:50, 0 Bytes) / 下載次數 6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MyMjc2fGMwMjRmNGQyfDE3ODI2NzM2MDV8MHww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2-9-19 12:00:48

哈哈,頂你了哦.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2-9-19 12:03:25

有人看過這帖嗎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2-9-19 12:35:56

謝謝分享了!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2-9-19 12:55:38

快樂看帖,認真回覆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2-9-19 13:25:12

有空一起交流一下  
作者: Essi    時間: 2012-9-19 13:51:21

看貼回復是好習慣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2-9-19 14:34:31

好貼壞貼,一眼就看出去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2-9-19 17:36:53

我想要`~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2-9-20 05:14:38

希望我回覆這一帖,能在前幾名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2-9-20 06:46:02

今天我這邊開啟帖子速度有點慢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2-9-21 09:46:22

分享我的感謝,謝謝樓主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