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惠顧「中秋團圓禮盒」 - 贏取$20萬獎品</span> <span><iframe src [打印本頁]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2-9-19 23:26:56     標題: 惠顧「中秋團圓禮盒」 - 贏取$20萬獎品</span> <span><iframe src

 李錦記
 
現凡惠顧「中秋團圓禮盒」即可參加「$20萬保證人人有獎」活動。
 
只需於9月27日至10月1日(下午4時至晚上11時)到維園舉行嘅李錦記綵燈大觀園,帶埋盒上印花同收據,就可以參加即抽即中獎,獎品包括Kyocera 陶瓷日式廚具、超市禮券等,總共$20萬獎品。 
 
除左可以去超市買禮盒之外,你亦可以去到李錦記綵燈大觀園現埸即刻買番個送比親朋好友兼即時抽獎。
 
詳情網址
 


000254gzmyzcb3t3d.jpg

附件: [000254gzmyzcb3t3d.jpg] 000254gzmyzcb3t3d.jpg (2012-9-19 23:26:56,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MyODIyfDI0OGNiNmM5fDE3ODI2MzcyMTV8MHww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2-9-20 00:15:42

讀10年書,不然看樓主一篇帖子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2-9-20 00:41:45

回答了那麼多,沒有加分了,鬱悶。。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2-9-20 00:54:26

要不我崇拜你?行嗎?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2-9-20 00:59:23

好奇心,我打開看看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2-9-20 01:35:48

感謝樓主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2-9-20 02:26:40

好貼壞貼,一眼就看出去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2-9-20 02:40:25

人生路長,回覆常常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2-9-20 03:30:20

原來這樣也可以
作者: Essi    時間: 2012-9-20 04:37:40

看貼回復是好習慣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2-9-20 06:04:59

要多久才能升級啊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2-9-20 09:43:46

生為地球人,就是愛看帖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2-9-25 09:58:44

哈哈,這麼多的人都回了,我敢不回嗎?趕快回一個,很好的,我喜歡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