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AEON 信用卡享聖安娜餅屋生日蛋糕及麵包低至8折優惠(至12年11月20日),細意品嚐生日蛋糕,聖安娜餅屋生日蛋糕及麵包低至8折優惠。,生日蛋糕:,可享8折優 [打印本頁]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2-9-20 11:49:14     標題: AEON 信用卡享聖安娜餅屋生日蛋糕及麵包低至8折優惠(至12年11月20日),細意品嚐生日蛋糕,聖安娜餅屋生日蛋糕及麵包低至8折優惠。,生日蛋糕:,可享8折優

AEON
細意品嚐生日蛋糕,聖安娜餅屋生日蛋糕及麵包低至8折優惠。

生日蛋糕:
可享8折優惠(2磅或以上)
可享85折優惠(1磅)

袋裝或個裝麵包可享9折現金優惠*(飲品除外)
*享用優惠時,只須出示AEON信用卡並以現金支付

推廣期:即日至2012年11月20日(以取餅日期計)

附件: [AEON] 150047hveky2j0mfc.jpg (2012-9-20 11:49:14,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MzMzU2fDk4OTZmMzVmfDE3ODI2ODI5MzN8MHww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2-9-20 15:12:59

要不我崇拜你?行嗎?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2-9-20 15:20:42

真是有你的!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2-9-20 15:27:58

希望可以用些時間了~`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2-9-20 16:01:02

先頂後看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2-9-20 16:01:36

好看的程度,心照不宣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2-9-20 17:48:43

這個貼好像之前沒見過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2-9-20 21:09:43

我快厭倦回復了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2-9-20 23:13:17

幫你頂,人還是厚道點好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2-9-21 05:02:28

尼伊達看起來是個不錯的站喔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2-9-21 06:50:07

頂你一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