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顯微鏡下放超大的食物 [打印本頁]

作者: 李大兵    時間: 2012-9-23 11:22:59     標題: 顯微鏡下放超大的食物

放大230倍的蝦子尾巴

如果把食物放大幾百幾千倍,看起來竟然就不像可以食物,反而呈現出更
像是細菌或是百慕達三角洲那樣令人覺得有點驚恐的畫面了,如果們把生
活中平凡無其的食物放到顯微鏡下,到底會看得什麼樣的畫面呢?

顯微鏡下的食物~其實小狄覺得還滿神奇又有點可怕......

(平常吃下去的就是這些東西嗎(遠目)

附件: [31.gif] 31.gif (2012-9-23 11:22:59, 0 Bytes) / 下載次數 1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M1MzY1fDQ0ZTFkYzUyfDE3ODI0MTIwODl8MHww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2-9-23 11:56:03

誰都不容易啊 ~~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2-9-23 12:01:54

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2-9-23 12:13:20

頂一個先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2-9-23 12:36:00

我在頂貼~!~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2-9-23 12:43:15

考慮可以列入精華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2-9-23 12:57:58

哈哈,這麼多的人都回了,我敢不回嗎?趕快回一個,很好的,我喜歡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2-9-23 13:18:00

今天再看下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2-9-23 13:26:41

幫你項項吧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2-9-23 13:31:00

看來不錯,回覆一下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2-9-23 17:33:36

天啊,這帖子不錯,竟然沒有人回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2-9-23 20:53:18

一個子 沒看懂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