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如果鬼才導演提姆波頓拍攝復仇者聯盟的話....
[打印本頁]
作者:
沫茶茶
時間:
2012-9-30 10:06:09
標題:
如果鬼才導演提姆波頓拍攝復仇者聯盟的話....
2012-9-30 10:06:09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120014ueofrdm3tvn.jpg
拍攝過許多特色強烈電影的鬼才導演
提姆波頓 Tim Burton
,擅長將奇幻、黑暗、童話等不同元素混搭,成為個人特色的影片,並從人物造型到場景,都瀰漫著他的風格,如果有一天他接拍強檔英雄電影復仇者聯盟的話,或許也會變成這樣子吧,相當有趣的跨界聯想。
2012-9-30 10:06:09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120015e0pne4mntdf.jpg
附件: [120014ueofrdm3tvn.jpg]
120014ueofrdm3tvn.jpg
(2012-9-30 10:06:09, 0 Bytes) / 下載次數 4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QxMjc4fDU3MDBlOTdmfDE3ODI0OTE4Nzl8MHww
附件: [120015e0pne4mntdf.jpg]
120015e0pne4mntdf.jpg
(2012-9-30 10:06:09, 0 Bytes) / 下載次數 3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QxMjc5fGQxODJjYmRjfDE3ODI0OTE4Nzl8MHww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2-9-30 12:03:59
有才的不在少數啊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2-9-30 12:26:46
其實回帖算是一種沒德德,所以我快成聖人了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2-9-30 12:37:01
誰能送我幾分啊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2-9-30 12:37:05
先頂後看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2-9-30 12:40:59
似曾相識的感覺
作者:
傻QQ
時間:
2012-9-30 13:26:20
希望可以用些時間了~`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2-9-30 14:06:03
好人一個
作者:
Disy
時間:
2012-9-30 14:36:53
拿把椅子看表演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2-9-30 15:25:37
好分享的樓主,我給你一個贊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2-9-30 15:42:31
貌似我真的很笨????哎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2-10-2 07:58:57
呵呵 那就好好玩吧~~~~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2-10-7 04:10:54
真是佩服得六體投地啊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