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如果鬼才導演提姆波頓拍攝復仇者聯盟的話.... [打印本頁]

作者: 沫茶茶    時間: 2012-9-30 10:06:09     標題: 如果鬼才導演提姆波頓拍攝復仇者聯盟的話....

120014ueofrdm3tvn.jpg
拍攝過許多特色強烈電影的鬼才導演提姆波頓 Tim Burton,擅長將奇幻、黑暗、童話等不同元素混搭,成為個人特色的影片,並從人物造型到場景,都瀰漫著他的風格,如果有一天他接拍強檔英雄電影復仇者聯盟的話,或許也會變成這樣子吧,相當有趣的跨界聯想。
120015e0pne4mntdf.jpg

附件: [120014ueofrdm3tvn.jpg] 120014ueofrdm3tvn.jpg (2012-9-30 10:06:09, 0 Bytes) / 下載次數 4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QxMjc4fDU3MDBlOTdmfDE3ODI0OTE4Nzl8MHww

附件: [120015e0pne4mntdf.jpg] 120015e0pne4mntdf.jpg (2012-9-30 10:06:09, 0 Bytes) / 下載次數 3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QxMjc5fGQxODJjYmRjfDE3ODI0OTE4Nzl8MHww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2-9-30 12:03:59

有才的不在少數啊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2-9-30 12:26:46

其實回帖算是一種沒德德,所以我快成聖人了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2-9-30 12:37:01

誰能送我幾分啊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2-9-30 12:37:05

先頂後看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2-9-30 12:40:59

似曾相識的感覺
作者: 傻QQ    時間: 2012-9-30 13:26:20

希望可以用些時間了~`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2-9-30 14:06:03

好人一個
作者: Disy    時間: 2012-9-30 14:36:53

拿把椅子看表演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2-9-30 15:25:37

好分享的樓主,我給你一個贊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2-9-30 15:42:31

貌似我真的很笨????哎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2-10-2 07:58:57

呵呵 那就好好玩吧~~~~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2-10-7 04:10:54

真是佩服得六體投地啊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