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188 Oasis Medical Centre 美白保濕療程, 包括 Spectra 激光, 美白導入, 補濕修護及 h2o+ 淨白面膜 (價值 $2800
[打印本頁]
作者:
李大兵
時間:
2012-10-3 22:09:55
標題:
$188 Oasis Medical Centre 美白保濕療程, 包括 Spectra 激光, 美白導入, 補濕修護及 h2o+ 淨白面膜 (價值 $2800
$188 Oasis Medical Centre 美白保濕療程, 包括 Spectra 激光, 美白導入, 補濕修護及 h2o+ 淨白面膜 (價值 $2800) 徹底粉碎色斑根源, 打散頑固色斑, 滋潤補水
單身的男女就算每日聽醫生講飲 8 杯水、多菜少肉都未必可以變得容光煥發,於內心深處散發出天然而健康的紅潤光澤。唔想一眼就被看穿,為你帶來美白保濕療程,可一次性擊退多種令人煩惱的肌膚問題,重新為柔嫩肌膚回復應有水分,並同時打散頑固色斑。
由上市公司奧思集團管理的 Oasis Medical Centre 奧思醫學美容中心於 2008 年成立,屬集團旗下首間開設的醫學美容中心。奧思醫學美容中心融合醫學與科技的智慧,強調真正的醫學美容,致力為每一位顧客度身設計一套最合適的美容療程,讓每位顧客變得漂亮、更有自信。
優惠:
1 次 Spectra 分段激光美白淡斑療程 (治療師主理) (10 分鐘)
1 次舒緩保濕修護面膜 (15 分鐘)
1 次高效亮膚美白導入 (20 分鐘)
1 片 h2o+ 淨白面膜 (家居護理使用)
共約45
分鐘
Spectra 分段激光美白淡斑療程 (原價 $1800)
Spectra 分段激光美白淡斑療程是現時最具人氣的醫學去斑療程,由治療師主理,療程以雙頻激光深入肌膚,從而打散黑色素,徹底粉碎色斑根源。同時可令老死的表皮層脫落,將堵塞毛囊的污垢排出,有效清除毛囊污垢,即時收細毛孔,令皮膚更緊緻淨白,斑點不再。
舒緩保濕修護面膜 (原價 $530)
面膜能迅速提升肌膚含水量,舒緩因乾燥及缺水引起的繃緊感覺,增加彈性。
高效亮膚美白導入 (原價 $400)
以儀器輔助並導入營養,令肌膚即時變得透白明亮。
h2o+ 淨白面膜 (原價 $70) (家居護理)
h2o+淨白面膜能分解面上黑色素沉殿物,即時發揮美白效果。在提供高效美白效果之餘,更提供大量的保濕效果,令肌膚晶瑩剔透,滑不溜手。除此之外,淨白面膜更可以重整肌膚的纖維組織,提升肌膚的彈性,同時可緩和肌膚乾燥的現象。
聯絡電話:
2602 4388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六 10am - 8pm,星期日及公眾假期休息
賣點
榮獲《東方新地 More》「最喜愛的醫學美容服務冠軍」、《新假期週刊》「最受歡迎醫學美容品牌傑出獎」、「Jessica Code Hottest Brand Award 2011 最專業醫學美容中心」及「Jessica Code Excellence Award - Excellence in Medical Beauty Centre Award」
逾 10 年醫學美容經驗醫生駐場
全面完善配套,一對一專業醫學美容服務,並採用國際級先進頂尖醫學美容儀器
為乾燥的冬天作好補水的準備
細則
優惠券由2012年10月10日至2012年11月30日有效
只適用於18歲或以上新客戶
2012年10月31日前致電預約並提供優惠券編號
預約一經確定,不得取消或更改
必須在11月30日或之前享用療程
每人使用1張優惠券
兌換時必須出示優惠券列印本
請留意
一般細則
網址:
http://www.groupon.hk/deals/hong ... Treatment/716374971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2-10-4 02:15:41
遇到好論壇中的好帖子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2-10-4 02:24:54
又看了一次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2-10-4 02:43:24
我的idea,被樓主嫖竊了!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2-10-4 02:58:53
非常感謝樓主,樓主萬歲萬歲萬萬歲!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2-10-4 02:58:57
怎麼就沒人拜我為偶像那?? ~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2-10-4 02:59:22
沒看過比樓主發的好帖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2-10-4 03:01:07
誰能送我幾分啊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2-10-4 03:14:03
看了你的帖,讓我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2-10-4 03:33:08
樓上的話等於沒說~~~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2-10-4 04:36:33
圍觀來了哦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2-10-7 08:57:14
怎麼就沒人拜我為偶像那?? ~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