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油價連3週下挫 [打印本頁]

作者: PHUN    時間: 2012-10-6 16:08:27     標題: 油價連3週下挫

紐約原油價格下跌,連3週週線收黑,跡象顯示供過於求,影響甚於美國失業率意外下降。                               

美國能源部3日公布,上週原油日產量攀升至652萬桶,為1996年12月以來最高水準。

官方數據顯示美國9月非農就業人口增加11.4萬人,比8月經上修後增加14.2萬人少,9月失業率出乎意料降至7.8%後,油價跌幅收斂。

康乃狄克Tradition Energy分析師麥克吉利安(Gene McGillian)表示:「油市基本面為美國庫存豐沛,及需求疲弱。」「就業數據提振一些市場情緒,(對油價)帶來一些支撐作用。」

紐約商品交易所11月交割期油價格下跌1.83美元或2%,每桶收89.88美元。該合約價本週累計下滑2.5%。

倫敦布倫特原油11月交割期油價格下跌0.56美元或0.5%,每桶收112.02美元。

紐約交易的西德州中級原油和布倫特原油溢價達每桶22.14美元,為2011年10月21日以來最大差距。(譯者:中央社徐睿承)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2-10-6 18:13:54

看貼回復是好習慣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2-10-6 18:13:56

好帖子,要頂!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2-10-6 18:14:36

幫你頂,人還是厚道點好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2-10-6 18:18:33

支持你一下下。。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2-10-6 18:44:00

快站沙發,不知道有沒有成功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2-10-6 18:44:54

哈哈 瞧你說的~~~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2-10-6 18:46:00

支持你加分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2-10-6 19:13:38

呵呵 都沒人想我~~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2-10-6 19:19:39

生為地球人,就是愛看帖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2-10-6 19:33:20

能告訴我去那邊分享的嗎?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2-10-6 19:34:42

嚴重支持!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2-10-8 07:00:59

生為地球人,就是愛看帖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