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油價連3週下挫
[打印本頁]
作者:
PHUN
時間:
2012-10-6 16:08:27
標題:
油價連3週下挫
紐約原油價格下跌,連3週週線收黑,跡象顯示供過於求,影響甚於美國失業率意外下降。
美國能源部3日公布,上週原油日產量攀升至652萬桶,為1996年12月以來最高水準。
官方數據顯示美國9月非農就業人口增加11.4萬人,比8月經上修後增加14.2萬人少,9月失業率出乎意料降至7.8%後,油價跌幅收斂。
康乃狄克Tradition Energy分析師麥克吉利安(Gene McGillian)表示:「油市基本面為美國庫存豐沛,及需求疲弱。」「就業數據提振一些市場情緒,(對油價)帶來一些支撐作用。」
紐約商品交易所11月交割期油價格下跌1.83美元或2%,每桶收89.88美元。該合約價本週累計下滑2.5%。
倫敦布倫特原油11月交割期油價格下跌0.56美元或0.5%,每桶收112.02美元。
紐約交易的西德州中級原油和布倫特原油溢價達每桶22.14美元,為2011年10月21日以來最大差距。(譯者:中央社徐睿承)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2-10-6 18:13:54
看貼回復是好習慣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2-10-6 18:13:56
好帖子,要頂!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2-10-6 18:14:36
幫你頂,人還是厚道點好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2-10-6 18:18:33
支持你一下下。。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2-10-6 18:44:00
快站沙發,不知道有沒有成功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2-10-6 18:44:54
哈哈 瞧你說的~~~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2-10-6 18:46:00
支持你加分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2-10-6 19:13:38
呵呵 都沒人想我~~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2-10-6 19:19:39
生為地球人,就是愛看帖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2-10-6 19:33:20
能告訴我去那邊分享的嗎?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2-10-6 19:34:42
嚴重支持!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2-10-8 07:00:59
生為地球人,就是愛看帖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