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聯想集團美國建新廠 主產Think品牌 [打印本頁]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2-10-8 07:10:06     標題: 聯想集團美國建新廠 主產Think品牌

  全球第二大個人電腦生產商聯想集團日前在京宣佈,將在美國北卡羅來納州設立新的個人電腦生產線。主要生產Think品牌筆記本電腦、臺式機、平板電腦、工程工作站和服務器,以更快、更可靠地服務美國國內企業、政府和教育業客戶以及廣大消費者。
  全球第二大個人電腦生產商聯想集團日前在京宣佈,將在美國北卡羅來納州設立新的個人電腦生產線。聯想預計此次舉措將為北卡羅來納州創造115個新的制造業就業崗位,主要生產Think品牌筆記本電腦、臺式機、平板電腦、工程工作站和服務器,以更快、更可靠地服務美國國內企業、政府和教育業客戶以及廣大消費者。
  “聯想在美國建設生產線是因為我們對美國個人電腦市場的長期實力和我們自身在這裡的增長機會充滿信心。”聯想集團董事長兼CEO楊元慶說,“在全球拓展的同時,我們正在深耕各關鍵市場。我們不僅建立瞭本地化的市場和銷售隊伍,還在重點國家建立生產基地,加大研發投入,並充分利用當地人才建立起本地競爭優勢。”聯想在美國新的個人電腦生產線計劃在2013年初投入運營。

  據悉,美國個人電腦生產線是聯想最新的戰略投資計劃,目的是在全球擴大制造能力。在過去的兩年裡,聯想集團已經在中國、巴西和美國投資建立新工廠或合資企業,以生產個人電腦和移動互聯網設備如智能手機等。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2-10-8 11:06:46

我這樣算沙發嗎?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2-10-8 11:23:20

知道了 不錯~~~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2-10-8 11:24:56

太棒了!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2-10-8 11:27:43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2-10-8 11:38:14

為了潛水值,我回覆一下囉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2-10-8 11:38:58

這個論壇常常都會有一些新鮮的玩意!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2-10-8 11:44:21

沒看過比樓主發的好帖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2-10-8 11:55:36

不看白不看,看也不白看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2-10-8 11:57:23

好 好帖 很好帖 確實好帖 少見的好帖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2-10-11 08:47:02

這帖子勢必造成迴響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