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用眼攪定!日本研發未來 Tablet 輸入技術 – i beam
[打印本頁]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2-10-12 16:17:45
標題:
用眼攪定!日本研發未來 Tablet 輸入技術 – i beam
還記得很多年前,Canon 相機的眼球控制對焦系統嗎?這種技術搬終於搬到 Tablet 身上了。日本 NTT Docomo 設計了一個 i beam 介面,透過兩個置於平板底部攝影鏡頭,追蹤眼球動態,用家望到那裡 cursor 就去到那裡,然後透過拿著平板的手,輕按熒幕一下完成輸入。透過這個 i beam 介面設計,用家就可以一直保持單手拿著 Tablet 使用了。以下有影片示範 :
http://www.ceatec.com/2012/en/index.html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2-10-12 17:02:42
樓上的話等於沒說~~~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2-10-12 17:03:35
慢慢來,呵呵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2-10-12 17:27:04
3q for 分享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2-10-12 19:46:46
觀看中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2-10-13 04:37:06
分享一切美好的事物是樓主的責任,回覆是每一位會員的義務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2-10-13 07:28:53
看來不錯,回覆一下
作者:
LMFAO
時間:
2012-10-14 06:24:35
認真回覆,賺取潛水值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2-10-14 18:01:23
頂你一下,好帖要頂!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2-10-15 07:07:12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