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用眼攪定!日本研發未來 Tablet 輸入技術 – i beam [打印本頁]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2-10-12 16:17:45     標題: 用眼攪定!日本研發未來 Tablet 輸入技術 – i beam



還記得很多年前,Canon 相機的眼球控制對焦系統嗎?這種技術搬終於搬到 Tablet 身上了。日本 NTT Docomo 設計了一個 i beam 介面,透過兩個置於平板底部攝影鏡頭,追蹤眼球動態,用家望到那裡 cursor 就去到那裡,然後透過拿著平板的手,輕按熒幕一下完成輸入。透過這個 i beam 介面設計,用家就可以一直保持單手拿著 Tablet 使用了。以下有影片示範 :




http://www.ceatec.com/2012/en/index.html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2-10-12 17:02:42

樓上的話等於沒說~~~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2-10-12 17:03:35

慢慢來,呵呵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2-10-12 17:27:04

3q for 分享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2-10-12 19:46:46

觀看中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2-10-13 04:37:06

分享一切美好的事物是樓主的責任,回覆是每一位會員的義務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2-10-13 07:28:53

看來不錯,回覆一下
作者: LMFAO    時間: 2012-10-14 06:24:35

認真回覆,賺取潛水值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2-10-14 18:01:23

頂你一下,好帖要頂!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2-10-15 07:07:12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