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姐妹淘心話 (20121010) [打印本頁]

作者: poonso    時間: 2012-10-12 17:36:35     標題: 姐妹淘心話 (20121010)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2-10-12 22:14:20

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2-10-12 22:57:53

我在努力中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2-10-13 01:56:53

我看不太到喔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2-10-13 06:24:12

好文大家看,看完要回覆
作者: nh88    時間: 2012-10-13 15:53:30

樓主也是培訓師嗎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2-10-14 04:33:04

我這樣算沙發嗎?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2-10-14 13:04:53

哈哈 我支持你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2-10-15 05:21:46

Thank you for your sharing,回覆囉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2-10-22 06:12:43

暈死也不多加點分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2-10-22 06:17:20

文筆流暢,修辭得體,深得魏晉諸朝遺風,更將唐風宋骨發揚得入木三分,能在有生之年看見樓主的這個帖子。實在是我三生之幸啊。
作者: alac123    時間: 2013-1-8 22:03:57

姐好像是姊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