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全港首創,精心研製:$28 士多啤梨叉燒飯套餐或沙薑雞飯套餐,包白飯、例湯及熱飲一杯,銅鑼灣區少有抵食之選!(原價$53) [打印本頁]

作者: 火爆強B    時間: 2012-10-21 19:34:53     標題: 全港首創,精心研製:$28 士多啤梨叉燒飯套餐或沙薑雞飯套餐,包白飯、例湯及熱飲一杯,銅鑼灣區少有抵食之選!(原價$53)

賣點:



條款及優惠細則:

內容:
平時出街食叉燒飯啖啖肉,有時總覺得有點不健康,食到最尾更有點膩,全因那甜到入心的蜜汁!位於銅鑼灣的香港茶餐廳深明此道,特別研製出全新的士多啤梨叉燒飯,非常過癮!中西合壁,富傳統叉燒滋味,又有清新果香,味道、口感、賣相一流,包你有意想不到的驚喜。除此之外亦可選沙薑雞飯套餐,雞肉嫩滑,沙薑味濃,啱哂傳統的你。整個套餐包例湯熱飲都只是28蚊,加$2更可選凍飲,仲要係銅鑼灣區,抵食至極!



(以上菜式僅作參考,如價格及菜式有任何浮動,恕不作另行通知)
*以上圖片只供參考
網址:http://www.babybamboo.com.hk/deals/hongkongrestaurant6177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2-10-22 00:21:12

我來看看!謝謝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2-10-22 00:32:43

要是能在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2-10-22 00:35:45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9394    時間: 2012-10-22 00:42:03

樓上的話等於沒說~~~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2-10-22 01:05:43

感謝樓主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2-10-22 01:09:27

看帖累了,回覆一下吧!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2-10-22 01:35:58

支持一下吧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2-10-22 01:50:24

不怎麼好看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2-10-22 03:02:39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2-10-29 09:05:51

這個論壇常常都會有一些新鮮的玩意!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