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外媒分析稱Windows 8系統適合企業商務辦公
[打印本頁]
作者:
keofra
時間:
2012-10-22 05:33:51
標題:
外媒分析稱Windows 8系統適合企業商務辦公
【Win8視界網消息】近日Techcrunch網站的Alex Williams撰文闡述瞭Windows 8適合企業商務辦公的一些理由。Gartner研究報告稱,第三季度的個人電腦發貨量相比去年同比下降瞭8%,PC市場前景堪憂。不過微軟的新一代操作系統Windows 8即將正式發佈,微軟對其寄予厚望。這個跨平臺的操作系統包含Windows 8 普通版(Windows 8)、Windows 8 專業版(Windows 8 Pro)、Windows 8 企業版(Windows 8 Enterprise)以及針對ARM處理器架構的Windows RT,它們為企業領域內的應用提供瞭很多新特性和功能,尤其是後三個版本。
2012-10-22 05:33:51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090024udwieeqic4g.jpg
以下是Alex Williams總結的Windows 8系統更適合企業商務辦公的一些理由。一起來看看。
1、Windows 8集成新一代Office辦公軟件,它將會取代舊版Office,在企業客戶中得到全面更新。
2、在企業管理者眼中,Windows 8系統代表的是積極的更新換代,它將可以為企業帶來更好的效益,值得為之付出。
3、Windows 8系統擁有全新的操作界面,將會改變之前的操作方式,使其更加易用。
4、Windows 8系統是一個跨平臺操作系統,它可以應用在桌面電腦、平板電腦以及Ultrabook上,覆蓋范圍更加廣泛。
5、Windows 8更適合企業用戶建立自己的企業網絡標準。
6、Windows 8系統可以向下兼容之前的程序,用戶可以按照以前的習慣使用之前的各種應用軟件進行辦公,過渡非常簡單。
7、雖然微軟並沒有走到創新的最前沿,但Windows 8系統卻可以幫助企業走在創新最前沿。
8、企業的CIO可以基於Windows 8系統加強網絡管理能力。
9、微軟Surface平板電腦擁有良好的辦公與便攜性能,加入鍵盤可以作為筆記本電腦使用,對於那些經常需要攜帶設備工作的腦力工作者們來說,使用它來進行辦公將會更加方便。
10、Windows 8集成有移動設備管理和安全認證機制,可達到企業級別的安全性能。
同時,Alex Williams還認為,Windows 8並非適合所有企業,相對來說Win8更合適大企業,它可以帶來更豐富的應用程序和服務,提高效率。對於一般中小企業來說,他們還有其他平臺可以選擇,也許更有利於節省成本。另外,隨著網絡變得越來越發達,基於雲技術實現的功能和運算會越來越多,這時候操作系統在大數據下所起到的作用就會越來越小。而Windows 8雖然可以提供很多方便的功能,但卻會有一定的依賴性,企業在做出選擇時需要註意。
相關文章
:
TechEd:微軟建議企業用戶升級Windows 8
分析稱Win8平板成功將取決於價格與企業應用
Windows 8操作系統四大版本功能特性對比
Windows 8設備全新形態解讀:翻轉/滑動/觸摸
順應BYOD趨勢 Windows To Go將Win8裝進U盤
Windows 8五大特性推動企業BYOD策略實施
PC產業涅槃重生 寫在微軟發佈Windows8之前
2012-10-22 05:33:51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090024sdm2hg2gxb2.jpg
更多Win8資訊 盡在
Windows 8 視界網
附件: [090024udwieeqic4g.jpg]
090024udwieeqic4g.jpg
(2012-10-22 05:33:51, 0 Bytes) / 下載次數 6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U2NzU3fGY1MGQ3YzMwfDE3ODI2NjM2NTN8MHww
附件: [090024sdm2hg2gxb2.jpg]
090024sdm2hg2gxb2.jpg
(2012-10-22 05:33:51, 0 Bytes) / 下載次數 5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U2NzU4fDc2NjJhODIyfDE3ODI2NjM2NTN8MHww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2-10-22 10:50:40
考慮可以列入精華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2-10-22 10:50:46
一頭霧水…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2-10-22 10:53:06
認真回覆,賺取潛水值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2-10-22 11:11:49
好人一個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2-10-22 11:42:46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2-10-22 11:58:42
頂你一下,好貼要頂!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2-10-22 21:33:59
強人,佩服死了。呵呵,不錯啊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2-10-23 07:03:46
拿把椅子看表演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2-10-29 09:17:56
怎麼就沒人拜我為偶像那?? ~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