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關於Win8的叫罵聲,常態而已
[打印本頁]
作者:
pallpin
時間:
2012-10-23 09:32:10
標題:
關於Win8的叫罵聲,常態而已
Win8即將在全球發佈瞭,關於這個最新的操作系統有很多質疑聲,什麼“用過的人多數不稱贊”啊,什麼“Win8是個大災難”啊。
但是外媒ZDNet的編輯Ed Bott稱,這些叫罵聲,沒有任何新奇。
他搜集瞭很多關於Windows XP發佈時的資料。也許你沒有猜到,在Windows XP在發佈後並沒有受到廣泛支持,甚至在發佈一年後仍然處境不佳。很多企業用戶覺得Windows XP太糟糕瞭,他們寧願抱著舊的操作系統。但是現在Windows XP不也被廣泛接受瞭嗎?
2012-10-23 09:32:10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120119jgq1zaoyjhp.jpg
而外媒Neowin通過調查發現,其實在Windows 95剛發佈的時候也出現過這種情況,很多人都不看好它,分析師們還在分析這個系統什麼時候會下臺,Windows 95首周的銷量更是慘淡,但是結果呢?最後大家不還都是都在用。
Windows 8現在罵聲一片怎麼樣?難道大家都會死守Windows7不用Windows8?
最終的結局會是,大多數曾經討厭Windows 8的人也會使用這個系統,然後慢慢的熟悉它,愛上它,就像喜歡以前的操作系統一樣。
愛Win8,上軟媒Win8之家,泡Win8中文論壇,玩Win8優化大師。
附件: [120119jgq1zaoyjhp.jpg]
120119jgq1zaoyjhp.jpg
(2012-10-23 09:32:10, 0 Bytes) / 下載次數 3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U3NjYyfDJmYTRlNDVkfDE3ODIwOTkwNzZ8MHww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2-10-23 12:23:30
Thank you for your sharing,回覆囉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2-10-23 13:04:22
你你你你 呵呵~~~~別這樣哦...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2-10-23 13:43:24
很有吸引力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2-10-23 14:13:49
幫你項項吧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2-10-23 18:00:54
先占個位置,記錄這個好帖子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2-10-24 03:51:46
分享我的感謝,謝謝樓主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2-10-24 06:03:50
有一天醒來,我的電腦就看到尼伊達論壇了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2-10-24 09:03:41
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2-10-27 15:47:25
呵呵 哪天得看看 `~~~~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2-10-29 09:42:40
這個貼好像之前沒見過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