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Apple Store 停售? The New iPad 半年玩完,iPad 4 接手 [打印本頁]

作者: doggyXD    時間: 2012-10-23 22:29:17     標題: Apple Store 停售? The New iPad 半年玩完,iPad 4 接手



新一代 iPad 4 代剛公佈,比起第三代 iPad ,漂亮的 Retina 熒幕依舊不變,但升級使用 A6X 處理器,並支援 LTE 及改用新 Lightning 插口。新機公佈後,上一代 The New iPad (iPad 3) 已經在 Apple Store 上不無聲地下架,反為 iPad 2 繼續有售。可憐的 iPad 3 應該是史上最短命的 iPad 了!現在只可以在官網上買到翻新的 iPad 3 。以下有更多資料 :


想找尋 The New iPad 的資料也不能了

翻新 iPad 3 16GB 賣 $2,698 ,相信很多人會心動
http://store.apple.com/hk-zh/browse/home/specialdeals/ipad
作者: 傻QQ    時間: 2012-10-24 03:02:40

這個好像在其他地方看過了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2-10-24 03:03:19

拿把椅子看表演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2-10-24 03:23:07

要認真回覆,不然會沒有潛水值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2-10-24 03:25:14

這個好像在其他地方看過了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2-10-24 03:37:37

不錯,看看。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2-10-24 03:54:58

幫你項項吧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2-10-24 06:15:21

幫你頂,人還是厚道點好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2-10-24 09:05:19

加油!樓主,謝謝分享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2-10-27 18:12:32

強人,佩服死了。呵呵,不錯啊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2-10-30 08:02:25

謝謝分享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