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Apple Store 停售? The New iPad 半年玩完,iPad 4 接手
[打印本頁]
作者:
doggyXD
時間:
2012-10-23 22:29:17
標題:
Apple Store 停售? The New iPad 半年玩完,iPad 4 接手
新一代 iPad 4 代剛公佈,比起第三代 iPad ,漂亮的 Retina 熒幕依舊不變,但升級使用 A6X 處理器,並支援 LTE 及改用新 Lightning 插口。新機公佈後,上一代 The New iPad (iPad 3) 已經在 Apple Store 上不無聲地下架,反為 iPad 2 繼續有售。可憐的 iPad 3 應該是史上最短命的 iPad 了!現在只可以在官網上買到翻新的 iPad 3 。以下有更多資料 :
想找尋 The New iPad 的資料也不能了
翻新 iPad 3 16GB 賣 $2,698 ,相信很多人會心動
http://store.apple.com/hk-zh/browse/home/specialdeals/ipad
作者:
傻QQ
時間:
2012-10-24 03:02:40
這個好像在其他地方看過了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2-10-24 03:03:19
拿把椅子看表演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2-10-24 03:23:07
要認真回覆,不然會沒有潛水值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2-10-24 03:25:14
這個好像在其他地方看過了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2-10-24 03:37:37
不錯,看看。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2-10-24 03:54:58
幫你項項吧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2-10-24 06:15:21
幫你頂,人還是厚道點好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2-10-24 09:05:19
加油!樓主,謝謝分享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2-10-27 18:12:32
強人,佩服死了。呵呵,不錯啊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2-10-30 08:02:25
謝謝分享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