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新 iPad 4 代 LTE / iPad mini 暫時只支援 3HK 及 SmarTone 的 LTE 網絡
[打印本頁]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2-10-24 02:44:36
標題:
新 iPad 4 代 LTE / iPad mini 暫時只支援 3HK 及 SmarTone 的 LTE 網絡
iPhone 5 推出時只支援 SmarTone LTE 網絡,現在 iPad LTE 版不單支援 SmaTone 外,還支援 3HK LTE。這意味著 3HK iPhone 5 可能很快就能開通 LTE 了。
引用 :
http://www.apple.com/hk/ipad-mini/ultrafast-wireless/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2-10-24 04:38:49
拿分走人呵呵,樓下繼續!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2-10-24 04:38:50
今天沒事來逛逛,看了一下,感覺相當的不錯。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2-10-24 04:41:57
要是能加精華就好了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2-10-24 05:02:42
好帖,有才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2-10-24 05:03:25
我幫你 喝喝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2-10-24 05:07:33
嚴重支持!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2-10-24 06:17:53
我幫你這一帖頂起來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2-10-24 09:56:58
支持你加分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2-10-27 18:12:32
哪時候積分才會高啊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2-10-30 08:02:25
我之所以能一直看,是因為我都常回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