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新 iPad 4 代 LTE / iPad mini 暫時只支援 3HK 及 SmarTone 的 LTE 網絡 [打印本頁]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2-10-24 02:44:36     標題: 新 iPad 4 代 LTE / iPad mini 暫時只支援 3HK 及 SmarTone 的 LTE 網絡



iPhone 5 推出時只支援 SmarTone LTE 網絡,現在 iPad LTE 版不單支援 SmaTone 外,還支援 3HK LTE。這意味著 3HK  iPhone 5 可能很快就能開通 LTE 了。

引用 :
http://www.apple.com/hk/ipad-mini/ultrafast-wireless/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2-10-24 04:38:49

拿分走人呵呵,樓下繼續!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2-10-24 04:38:50

今天沒事來逛逛,看了一下,感覺相當的不錯。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2-10-24 04:41:57

要是能加精華就好了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2-10-24 05:02:42

好帖,有才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2-10-24 05:03:25

我幫你 喝喝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2-10-24 05:07:33

嚴重支持!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2-10-24 06:17:53

我幫你這一帖頂起來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2-10-24 09:56:58

支持你加分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2-10-27 18:12:32

哪時候積分才會高啊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2-10-30 08:02:25

我之所以能一直看,是因為我都常回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