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蘋果發佈新一代iMac 機身僅厚5毫米 [打印本頁]

作者: 日圓上升    時間: 2012-10-24 03:34:38     標題: 蘋果發佈新一代iMac 機身僅厚5毫米

  蘋果今天正式推出瞭第7代iMac一體電腦。新iMac最大特點就是“薄”,通過采用新的friction stir welding制造工藝,成功將機身厚度縮減瞭80%,僅為5mm。搭載瞭英特爾新一代IVB架構酷睿i5/i7處理器,NVIDIA GT640M顯卡。用戶可以自由選擇混合硬盤或者是SSD。擁有21.5英寸以及27英寸兩個尺寸可供用戶選擇。
  蘋果今天美國加利福尼亞劇院召開特別發佈會,正式推出瞭第7代iMac一體電腦。新iMac最大特點就是“薄”,通過采用新的friction stir welding制造工藝,成功將機身厚度縮減瞭80%,僅為5mm。擁有21.5英寸以及27英寸兩個尺寸可供用戶選擇。
080030md4kuvybjtw.png
080031gcylsqulq0u.jpg
  新iMac並沒有配備Retina屏幕,有27英寸和21.5英寸兩個版本,其中27英寸版本屏幕分辨率為2560x1440,21.5英寸的版本屏幕分辨率為1920x1080,屏幕亮度均達到300流明,由於采用瞭IPS技術,可視角度能達到178°。同時,作為業界標桿的iMac,蘋果為瞭提供更純的色彩,通過新的工藝減少瞭75%的反射,使屏幕更加清楚。集成高清攝像頭,支持Facetime;配備兩組Thunderbolt雷電接口、4組USB3.0接口、多合一讀卡器、立體音箱等。

080031amkzsl2brfp.jpg
  新iMac搭載瞭英特爾新一代IVB架構酷睿i5/i7處理器,NVIDIA GT640M顯卡。用戶可以自由選擇混合硬盤或者是SSD。新的混合技術讓系統盤使用SSD加快系統響應速度,HDD硬盤也加大瞭存儲容量。全新的iMac桌面電腦將從12月開始發貨。

080031110wjfwwhro.jpg
080031nngxtoqmloz.jpg

附件: [080030md4kuvybjtw.png] 080030md4kuvybjtw.png (2012-10-24 03:34:38,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U4NjMxfDQyZDg2NGIwfDE3ODI2NTM5Mzl8MHww

附件: [080031gcylsqulq0u.jpg] 080031gcylsqulq0u.jpg (2012-10-24 03:34:38,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U4NjMyfDYxMGMyYzVjfDE3ODI2NTM5Mzl8MHww

附件: [080031amkzsl2brfp.jpg] 080031amkzsl2brfp.jpg (2012-10-24 03:34:38,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U4NjMzfDM2MjAwMTI4fDE3ODI2NTM5Mzl8MHww

附件: [080031110wjfwwhro.jpg] 080031110wjfwwhro.jpg (2012-10-24 03:34:38,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U4NjM0fDQ0ZGQ3ZDY3fDE3ODI2NTM5Mzl8MHww

附件: [080031nngxtoqmloz.jpg] 080031nngxtoqmloz.jpg (2012-10-24 03:34:38,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U4NjM1fGIwOGZlNmYzfDE3ODI2NTM5Mzl8MHww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2-10-24 08:07:55

頂下再看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2-10-24 08:18:05

分享我的感謝,謝謝樓主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2-10-24 08:18:26

其實回帖算是一種沒德德,所以我快成聖人了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2-10-24 08:29:48

今天再看下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2-10-24 08:31:40

強人,佩服死了。呵呵,不錯啊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2-10-24 08:44:46

好分享的樓主,我給你一個贊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2-10-24 08:44:54

我打不開,請問有設定許可權嗎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2-10-24 11:28:39

很好!很強大!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2-10-27 18:12:32

樓主,支持!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2-10-30 08:02:25

幫你項項吧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