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微軟一擲千金:要讓紐約時代廣場變Win8開始屏幕 [打印本頁]

作者: 大眾義工    時間: 2012-10-24 10:13:24     標題: 微軟一擲千金:要讓紐約時代廣場變Win8開始屏幕

微軟曾經把Surface平板電腦巨幅廣告投放到紐約時代廣場來為Surface營銷,但是這跟微軟周四將要在時代廣場進行的營銷相比,簡直弱爆瞭。
微軟官方博客稱,從周四到周六,微軟將在時代廣場為Surface和Windows 8做宣傳。
140045tkrgydx4lzo.jpg
博客中稱,超過39個數字顯示屏上都將出現Windows 8,將給大家帶來史上最大的Win8開始屏幕。
聽起來很不錯,巨大的Windows8開始屏幕出現在人流量眾多的時代廣場中會帶來什麼樣的震撼效果呢?
愛Win8,上軟媒Win8之家,泡Win8中文論壇,玩Win8優化大師。

附件: [140045tkrgydx4lzo.jpg] 140045tkrgydx4lzo.jpg (2012-10-24 10:13:24, 0 Bytes) / 下載次數 2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U4ODIyfGE0OWJkNWEzfDE3ODIyMjA5Njl8MHww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2-10-24 14:08:56

鑒定完畢.!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2-10-24 14:11:35

支持一下吧
作者: Essi    時間: 2012-10-24 14:13:19

挺好啊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2-10-24 14:13:25

呵呵 高高實在是高~~~~
作者: Some1    時間: 2012-10-24 14:17:10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2-10-24 14:43:26

考慮可以列入精華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2-10-24 15:01:02

分享我的感謝,謝謝樓主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2-10-24 20:47:44

最有人氣的帖子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2-10-27 16:41:14

回覆,是讓樓主更有心去發帖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2-10-29 09:57:32

希望我回覆這一帖,能在前幾名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