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要跑Win8,CPU須支持PAE/NX/SSE2才行
[打印本頁]
作者:
雷電之風
時間:
2012-10-28 08:28:55
標題:
要跑Win8,CPU須支持PAE/NX/SSE2才行
在Windows 8的系統要求中,處理器必須支持PAE、NX和SSE2。它們是什麼?為什麼電腦需要支持它們才能運行Windows8?
物理地址擴展(PAE)、NX處理器位(NX)和數據流單指令多數據擴展指令集2(SSE2)表示處理器的功能:
——PAE支持32位處理器可以訪問4GB以上物理內存功能版本的Windows,並且它是NX的先決條件。
——NX可讓處理器幫助保護電腦免受惡意軟件的攻擊。
——SSE2(一項使用已久的關於處理器的標準)是一套由越來越多的第三方應用和驅動程序使用的指令集。
對於Windows 8,要讓惡意軟件防禦功能正常使用,你的處理器需要支持NX。若要增強在Windows 8中運行的第三方應用和驅動程序的可靠性,還需要SSE2。如果你的電腦不支持 PAE、NX和SSE2,你將無法安裝Win8。
如果你的處理器不支持PAE和SSE2,則升級助手將會向你提供一條錯誤消息。如果處理器不支持NX或者電腦BIOS中的NX已關閉,你也會收到一則通知。Windows 8安裝會嘗試在安裝期間啟用NX,如果無法啟用NX,則會將你的電腦還原為當前的操作系統。
2012-10-28 08:28:55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080041u2dn34pewwr.png
附件: [080041u2dn34pewwr.png]
080041u2dn34pewwr.png
(2012-10-28 08:28:55, 0 Bytes) / 下載次數 1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YyMzcxfGI3ZGMyOWY4fDE3ODIzMzUxODl8MHww
作者:
LMFAO
時間:
2012-10-28 09:04:59
哎 怎麼說那~~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2-10-28 09:08:35
我的idea,被樓主嫖竊了!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2-10-28 09:25:10
很好!很強大!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2-10-28 09:42:16
樓主在那邊抄的呢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2-10-28 09:51:46
看起來不錯的樣子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2-10-28 09:53:51
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2-10-28 09:58:13
我毫不猶豫地把樓主的這個帖子收藏了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2-10-28 10:14:47
樓主分享的好東西,我幫你宣傳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2-10-29 11:56:05
樓主的內容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了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2-11-5 06:00:21
有一天醒來,我的電腦就看到尼伊達論壇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