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Leica M / M-E 香港售價 :$65,000 / $50,000 [打印本頁]

作者: 采兒    時間: 2012-10-30 15:19:52     標題: Leica M / M-E 香港售價 :$65,000 / $50,000



Leica 最新推出了 M 系列的 “M" (型號只簡單一字 M),是一台擁有全片幅 24MP 具備 Live View 功能的 RF 相機。Leica M 首次用上新的 CMOS 感光元件,讓 M 具備 LiveView 及 FULL HD 拍片功能。Leica 指是次使用的 Leica MAX CMOS 感光元件,它具備了 CCD 的自然明亮發色及銳利多細節的特色,叫各位發燒友放心不會因為轉用 CMOS 而在畫質上有所下降。除了本身支援 Leica M 鏡鏡頭外,還支援 Leica R 鏡頭,並提供 peak focus 及對焦點放大功能。用家可購買配件 Leica EVF2 ,為 Leica M 加入 EVF ;以及一個內置 GPS 的手柄,提供 S, M , L 三款大小配合用家手型。香港售價為 $65,000 , 2013 年初發售,另一款Leica M-E 售價為 $50,000, 現已發售 。以下有更多相片: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2-10-30 16:30:43

回個帖子支持一下!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2-10-30 16:43:23

好貼子不多啊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2-10-30 16:43:48

分享的文章不錯看
作者: LMFAO    時間: 2012-10-30 16:46:54

呵呵,找個機會...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2-10-30 16:50:53

要多久才能升級啊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2-10-30 17:05:29

誰能送我幾分啊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2-10-30 17:05:34

熱情分享好文章,看了都要來回覆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2-10-31 03:00:43

這年頭,分不好賺啊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2-10-31 04:49:44

看來不錯,回覆一下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2-10-31 06:08:00

這個站不錯!!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2-10-31 06:12:04

人生路長,回覆常常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2-11-5 06:25:48

加油啊!!!!頂哦!!!!!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