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購買《新鐵金剛︰智破天凶城》IMAX戲票 - 有機會贏取「占士邦英國足跡之旅」
[打印本頁]
作者:
流水小樽
時間:
2012-11-2 13:34:44
標題:
購買《新鐵金剛︰智破天凶城》IMAX戲票 - 有機會贏取「占士邦英國足跡之旅」
UA 院線
買2張《新鐵金剛︰智破天凶城》IMAX戲票,並上UA網頁登記,隨時贏取「占士邦英國足跡之旅」
抽獎日期: 2012年12月3日
結果公佈: 2012年12月7日刊登於星島日報及The Standard
詳情
2012-11-2 13:34:44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160118fbuzllwiblk.jpg
附件: [160118fbuzllwiblk.jpg]
160118fbuzllwiblk.jpg
(2012-11-2 13:34:44,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Y2OTYzfGViN2I3MzRhfDE3ODIyMzE3Njd8MHww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2-11-2 16:20:55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傻QQ
時間:
2012-11-2 16:49:39
這個站不錯!!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2-11-2 17:07:40
默默的看完,安靜的回覆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2-11-2 17:34:06
我也是別的朋有跟我講尼伊達論壇的。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2-11-2 18:25:39
厲害!強~~~~沒的說了!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2-11-2 18:50:47
尼伊達看起來是個不錯的站喔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2-11-2 18:53:58
天天到尼伊達報到,看帖篇篇回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2-11-2 21:42:45
看看好不好看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2-11-3 05:30:30
潛水值看滿囉,回覆一下
作者:
傻QQ
時間:
2012-11-3 07:40:23
我又回復了
作者:
傻QQ
時間:
2012-11-5 02:06:28
原來是這樣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