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西班牙失業人口攀至16年新高
[打印本頁]
作者:
流水小樽
時間:
2012-11-5 23:54:01
標題:
西班牙失業人口攀至16年新高
西班牙政府今天表示,10月份失業人口攀升至至少16年來新高。西班牙飽受經濟衰退之苦。
西班牙勞工部報告顯示,10月份的失業人口來到483萬人,是自1996年紀錄存在以來新高,也是歐洲失業率最高國家之一。
西班牙10月份失業人口增加12萬8242人,失業總人數較9月增加了2.7%;比去年同期增加47萬2595人,增幅10.84%。
西班牙總理拉荷義(Mariano Rajoy)表示,他的勞動改革方案將會扭轉市場。
不過在這期間,失業人口正陷入大麻煩;而專家表示,西班牙2012年至2014年,為了節省1500億歐元(1900億美元)而實施嚴厲的撙節措施,延擱了擺脫經濟衰退的時間。(譯者:中央社劉文瑜)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2-11-6 03:02:57
呵呵,找個機會...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2-11-6 03:10:52
我是來收集資料滴...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2-11-6 03:11:23
一個子 沒看懂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2-11-6 03:12:15
謝謝分享了!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2-11-6 03:54:54
樓主福如東海,萬壽無疆!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2-11-6 04:31:39
謝謝分享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2-11-6 05:50:26
老大,我好崇拜你喲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2-11-6 07:55:16
有一天醒來,我的電腦就看到尼伊達論壇了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2-11-6 09:45:13
有些帖子,真的不錯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2-11-7 03:54:56
自己知道了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2-11-7 07:16:37
好帖,有才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2-11-7 12:25:09
我的媽呀,愛死你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