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西班牙失業人口攀至16年新高 [打印本頁]

作者: 流水小樽    時間: 2012-11-5 23:54:01     標題: 西班牙失業人口攀至16年新高

西班牙政府今天表示,10月份失業人口攀升至至少16年來新高。西班牙飽受經濟衰退之苦。                               

西班牙勞工部報告顯示,10月份的失業人口來到483萬人,是自1996年紀錄存在以來新高,也是歐洲失業率最高國家之一。

西班牙10月份失業人口增加12萬8242人,失業總人數較9月增加了2.7%;比去年同期增加47萬2595人,增幅10.84%。

西班牙總理拉荷義(Mariano Rajoy)表示,他的勞動改革方案將會扭轉市場。

不過在這期間,失業人口正陷入大麻煩;而專家表示,西班牙2012年至2014年,為了節省1500億歐元(1900億美元)而實施嚴厲的撙節措施,延擱了擺脫經濟衰退的時間。(譯者:中央社劉文瑜)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2-11-6 03:02:57

呵呵,找個機會...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2-11-6 03:10:52

我是來收集資料滴...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2-11-6 03:11:23

一個子 沒看懂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2-11-6 03:12:15

謝謝分享了!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2-11-6 03:54:54

樓主福如東海,萬壽無疆!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2-11-6 04:31:39

謝謝分享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2-11-6 05:50:26

老大,我好崇拜你喲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2-11-6 07:55:16

有一天醒來,我的電腦就看到尼伊達論壇了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2-11-6 09:45:13

有些帖子,真的不錯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2-11-7 03:54:56

自己知道了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2-11-7 07:16:37

好帖,有才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2-11-7 12:25:09

我的媽呀,愛死你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