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郭台銘:與MIT談訓練工程師 [打印本頁]

作者: 大眾義工    時間: 2012-11-7 18:33:48     標題: 郭台銘:與MIT談訓練工程師

(中央社記者鍾榮峰台北7日電)鴻海董事長郭台銘表示,蘋果iPhone不好做;鴻海花很多時間培育人才,目前正與美國麻省理工學院(MIT)洽談,提供三大優勢訓練美國工程師。                               

郭台銘今晚出席遠見雜誌華人企業領袖高峰會閉幕演講時表示,前天晚上還在中國大陸河南鄭州,給員工加油打氣,iPhone實在不好做,鴻海集團在全球有超過140萬名員工,不能說自己是個好的領導。

郭台銘表示,企業核心競爭力就是不可或缺的企業文化,鴻海集團的企業文化就是多元和包容,公司的基因就是移民和包容。

他說,鴻海集團整合了台灣的歷史多元文化,富士康投資中國大陸加入了香港和廣東文化,進入內陸設廠又結合當地文化,富士康是有文化與融和移民的企業。

郭台銘表示,鴻海花很多時間培育人才,目前正與美國麻省理工學院(MIT)洽談,提供三大優勢訓練美國土生土長的工程師,包括邀請美國工程師到台灣或大陸去學習中文、提供實際動手製造環境與台灣和大陸的工程師學習,另外讓工程師回美國後,有機會設立自動化工廠。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2-11-7 21:20:39

這帖沒看過,來看看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2-11-7 22:05:17

這是一篇不錯的帖子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2-11-7 22:15:24

哈哈,頂你了哦.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2-11-7 23:30:53

你你你你 呵呵~~~~別這樣哦...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2-11-8 03:36:00

頂你一下.  
作者: 傻QQ    時間: 2012-11-8 05:36:47

我的媽呀,愛死你了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2-11-8 08:53:41

這個論壇常常都會有一些新鮮的玩意!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2-11-9 07:07:32

考慮可以列入精華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2-11-10 09:13:04

暈  不信啊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2-11-11 07:37:12

估計你是沒見識過~` 呵呵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2-11-12 08:42:33

也許似乎大概是,然而未必不見得。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2-11-12 08:45:57

有一天醒來,我的電腦就看到尼伊達論壇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