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ING獲利暴跌 將裁2千多人
[打印本頁]
作者:
catcatpad
時間:
2012-11-8 00:33:20
標題:
ING獲利暴跌 將裁2千多人
荷蘭最大金融服務公司─荷蘭國際集團(ING Groep)公布第3季獲利驟降64%的財報後,表示銀行和保險部門將裁員2350人。
ING今天在聲明中表示,淨利從去年同期的16.9億歐元降至6億900萬歐元(7億8400萬美元),低於彭博訪調的9位分析師預估中值8億4600萬歐元。ING又表示,保護公司資本的避險虧損和與美國退休年金部門相關的費用,導致獲利減少。
由於ING 2008年獲得政府紓困金100億歐元,執行長霍蒙(Jan Hommen)奉命明年底前要出售保險事業。ING今天表示,在準備拋售旗下歐洲保險事業股權的同時,也將於2014年前淘汰1350人,商業銀行事業將另外裁員1000人,使2015年起節省成本總額達4.6億歐元。
阿姆斯特丹SNS證券(SNS Securities)分析師沙拉(Lemer Salah)在電郵中表示:「為了幫歐洲保險事業撤資作準備,刪減成本是適當的措施。資訊科技支援部門的成本特別多,他們努力提高效率這點是好的。」
台北時間下午5時59分,ING在阿姆斯特丹交易的股價上漲2.2%,報7.03歐元,今年至今漲幅擴大至26%。道瓊歐洲600指數上揚0.7%。(譯者:中央社陳昱婷)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2-11-8 02:59:30
不錯,感謝樓主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2-11-8 03:12:54
這貼?不回都不行啊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2-11-8 03:19:03
回復一下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2-11-8 03:20:15
呵呵 高高實在是高~~~~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2-11-8 03:59:36
頂的就是你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2-11-8 05:37:11
一頭霧水…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2-11-8 09:03:56
偶啥時才能熬出頭啊.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2-11-9 07:07:32
雖然不怎麼好看,但還是幫你頂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2-11-10 09:15:10
先頂後看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2-11-11 07:37:12
我在努力中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2-11-12 08:45:57
想都不想,就支持一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