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紐失業率意外飆高 紐元驚跌
[打印本頁]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2-11-8 13:12:42
標題:
紐失業率意外飆高 紐元驚跌
上一季紐西蘭失業率意外升高到13年來高點,增添復甦力道搖搖欲墜的證據,並且讓今年在G10中表現最好的紐元下挫。
紐西蘭統計局(Statistics New Zealand)今天在報告中說,第3季的失業率從第2季的6.8%上升到7.3%,這是1999年第1季以來最高,也超過彭博訪查經濟師的預測中值6.7%。就業率較第2季下跌0.4%或8000個工作機會,第2季就業率下跌0.1%。經濟師原預期第3季就業率成長0.3%。
就業率下滑加深下半年經濟成長減緩的跡象,主因是全球需求減弱,且紐元今年兌美元已升值5.3%,迫使廠家關閉工廠和資遣員工。中央銀行總裁惠勒(GraemeWheeler)昨天說,匯率是出口商和與進口產品競爭的製造商「最關切的問題」。
ASB銀行首席經濟師塔夫里(Nick Tuffley)在這項報告公布前說:「企業信心第3季仍很脆弱,作為需求的關鍵指標,這些數字顯示就業市場成長疲軟。」
台北時間11時31分,紐元兌美元匯率下跌0.14%,成為1紐元兌0.8173美元。昨天收盤是1紐元兌0.8184美元。(譯者:中央社簡長盛)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2-11-8 15:15:32
看或者不看,貼子就在這裡,不急不忙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2-11-8 15:15:34
你加油吧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2-11-8 15:20:00
不錯,看看。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2-11-8 16:06:15
我打不開,請問有設定許可權嗎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2-11-8 16:30:13
哈哈,頂你了哦.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2-11-8 17:54:38
誰都不容易啊 ~~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2-11-9 07:08:27
感覺好像在哪裡看過了,汗~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2-11-10 09:40:27
回答了那麼多,沒有加分了,鬱悶。。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2-11-11 07:37:12
今天我這邊開啟帖子速度有點慢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2-11-12 08:42:33
知道了 不錯~~~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2-11-12 08:45:57
支持一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