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紐失業率意外飆高 紐元驚跌 [打印本頁]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2-11-8 13:12:42     標題: 紐失業率意外飆高 紐元驚跌

上一季紐西蘭失業率意外升高到13年來高點,增添復甦力道搖搖欲墜的證據,並且讓今年在G10中表現最好的紐元下挫。                               

紐西蘭統計局(Statistics New Zealand)今天在報告中說,第3季的失業率從第2季的6.8%上升到7.3%,這是1999年第1季以來最高,也超過彭博訪查經濟師的預測中值6.7%。就業率較第2季下跌0.4%或8000個工作機會,第2季就業率下跌0.1%。經濟師原預期第3季就業率成長0.3%。

就業率下滑加深下半年經濟成長減緩的跡象,主因是全球需求減弱,且紐元今年兌美元已升值5.3%,迫使廠家關閉工廠和資遣員工。中央銀行總裁惠勒(GraemeWheeler)昨天說,匯率是出口商和與進口產品競爭的製造商「最關切的問題」。

ASB銀行首席經濟師塔夫里(Nick Tuffley)在這項報告公布前說:「企業信心第3季仍很脆弱,作為需求的關鍵指標,這些數字顯示就業市場成長疲軟。」

台北時間11時31分,紐元兌美元匯率下跌0.14%,成為1紐元兌0.8173美元。昨天收盤是1紐元兌0.8184美元。(譯者:中央社簡長盛)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2-11-8 15:15:32

看或者不看,貼子就在這裡,不急不忙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2-11-8 15:15:34

你加油吧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2-11-8 15:20:00

不錯,看看。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2-11-8 16:06:15

我打不開,請問有設定許可權嗎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2-11-8 16:30:13

哈哈,頂你了哦.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2-11-8 17:54:38

誰都不容易啊 ~~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2-11-9 07:08:27

感覺好像在哪裡看過了,汗~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2-11-10 09:40:27

回答了那麼多,沒有加分了,鬱悶。。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2-11-11 07:37:12

今天我這邊開啟帖子速度有點慢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2-11-12 08:42:33

知道了 不錯~~~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2-11-12 08:45:57

支持一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