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尖沙咀店 - 會員於歡樂時段,以優惠價$50唱3小時 [打印本頁]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2-11-8 20:55:36     標題: 尖沙咀店 - 會員於歡樂時段,以優惠價$50唱3小時

Red MR
星期一至五會員係 Happy Hour 歡樂時段 (中午12時至8時) 黎唱K,可以優惠價$50唱足3個鐘,包1杯飲品

220033xqdp3dd33qd.jpg

附件: [220033xqdp3dd33qd.jpg] 220033xqdp3dd33qd.jpg (2012-11-8 20:55:36, 0 Bytes) / 下載次數 1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cyNTc1fGVjMzhmNGFjfDE3ODIzMjIxMDB8MHww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2-11-9 00:44:46

呵呵 高高實在是高~~~~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2-11-9 01:14:18

支持一下吧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2-11-9 01:54:32

來幾句吧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2-11-9 02:59:09

今天再看下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2-11-9 03:43:52

回復一下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2-11-9 04:03:37

像蝴蝶一樣漂亮的帖子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2-11-9 05:26:51

天啊,這帖子不錯,竟然沒有人回
作者: Some1    時間: 2012-11-9 09:14:33

看貼回復是好習慣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2-11-10 21:06:01

辛苦的上班,快樂的回帖
作者: Essi    時間: 2012-11-12 03:58:29

看了你的帖,讓我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