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尖沙咀店 - 會員於歡樂時段,以優惠價$50唱3小時
[打印本頁]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2-11-8 20:55:36
標題:
尖沙咀店 - 會員於歡樂時段,以優惠價$50唱3小時
Red MR
星期一至五會員係 Happy Hour 歡樂時段 (中午12時至8時) 黎唱K,可以優惠價$50唱足3個鐘,包1杯飲品
2012-11-8 20:55:36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220033xqdp3dd33qd.jpg
附件: [220033xqdp3dd33qd.jpg]
220033xqdp3dd33qd.jpg
(2012-11-8 20:55:36, 0 Bytes) / 下載次數 1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cyNTc1fGVjMzhmNGFjfDE3ODIzMjIxMDB8MHww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2-11-9 00:44:46
呵呵 高高實在是高~~~~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2-11-9 01:14:18
支持一下吧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2-11-9 01:54:32
來幾句吧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2-11-9 02:59:09
今天再看下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2-11-9 03:43:52
回復一下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2-11-9 04:03:37
像蝴蝶一樣漂亮的帖子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2-11-9 05:26:51
天啊,這帖子不錯,竟然沒有人回
作者:
Some1
時間:
2012-11-9 09:14:33
看貼回復是好習慣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2-11-10 21:06:01
辛苦的上班,快樂的回帖
作者:
Essi
時間:
2012-11-12 03:58:29
看了你的帖,讓我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