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瑞銀:財政懸崖未解 美恐衰退
[打印本頁]
作者:
點燃心火
時間:
2012-11-9 01:51:40
標題:
瑞銀:財政懸崖未解 美恐衰退
瑞士銀行集團(UBS AG)表示,如果總統歐巴馬和國會未解決財政懸崖問題,美國經濟明年恐會陷入衰退。
瑞銀集團全球證券部門策略師費拉榮(Christopher Ferrarone)今天在電話會議中表示:「如果美國國會無法透過協商獲得解決方案,而啟動財政懸崖的話,美國再度陷入衰退的機率極高。至少就獲利成長而言,美國實際上恐會陷入非常嚴重的衰退,。」
獲得連任的歐巴馬必須解決財政懸崖問題。如果國會未能在預算上達成協議,6000億美元增稅和減支的法案將於明年1月自動生效。國會預算處(CongressionalBudget Office)曾表示,要是國會無法阻止財政懸崖,明年美國經濟成長最多可能遭拖累0.5%。
費拉榮說:「財政懸崖問題沒解決的話,將影響3.25%到3.5%的GDP。」他又表示,美國明年經濟成長將從今年的2.1%加快至2.3%。
他說,如果年底前國會談判達成協議,將是「有利且可能往正面的發展」。他表示,美國如果在達成協議上陷入苦戰,且國會持續拖延財政懸崖問題,將是最糟的狀況。
他表示,除了美國財政情況外,市場報酬率還會受到中國大陸政權交接,以及歐債危機演變的影響。(譯者:中央社陳昱婷)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2-11-9 03:13:34
今天無聊來逛逛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2-11-9 03:13:58
這論壇不錯,我會跟我好友分享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2-11-9 03:25:56
3q for 分享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2-11-9 03:26:05
知道了 不錯~~~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2-11-9 03:39:32
感謝樓主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2-11-9 03:59:00
真是有你的!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2-11-9 04:47:14
有空一起交流一下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2-11-9 07:08:27
我在努力中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2-11-10 09:40:49
發貼看看自己積分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2-11-11 07:40:11
天天尼伊達,快樂似神仙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2-11-12 08:51:10
我分享一下囉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