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美初申失業救濟少8千人
[打印本頁]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2-11-9 02:30:46
標題:
美初申失業救濟少8千人
美國上週初次申請失業救濟金人數較預期少,主要是颶風珊迪(Sandy)襲擊美國的影響開始浮現。
美國勞工部今天表示,3日止這週的初申人數減少8000人至35.5萬人。在這份數據發布後勞工部發言人表示,有一州指出風暴造成停電,導致初申人數減少;其他州則表示失業勞工因氣候的關係,開始申請救濟金。
發言人表示,可能要花3到4週才會看到全面的影響,並指出未來幾週才會開始處理更多與風暴相關的申請書,因此申請人數可能會彈升。勞工部上週發布的報告顯示,10月美國就業人數增幅高於預期,失業率則攀高,因在前景好轉之下,數萬名美國民眾再度求職。
紐約匯豐證券美國公司(HSBC Securities USA Inc.)經濟師萊恩.王(Ryan Wang)在報告公布前表示:「未來幾週申請人數可能會攀升,因為他們要重新申請當時無法申請的救濟金。最近勞工市場看來有改善一些。」
根據彙整的預估值,跟前1週的36.5萬人相較之下,經濟師預測上週初申人數變動不大。51位經濟師預測初申人數介於33.5萬人和45萬人之間。(譯者:中央社陳昱婷)
作者:
{誼}
時間:
2012-11-9 03:13:34
你加油吧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2-11-9 03:25:56
尼伊達看起來是個不錯的站喔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2-11-9 03:26:05
想都不想,就支持一下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2-11-9 03:39:32
似曾相識的感覺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2-11-9 03:59:00
分享一切美好的事物是樓主的責任,回覆是每一位會員的義務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2-11-9 04:47:14
哪時候積分才會高啊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2-11-9 07:08:27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2-11-10 09:44:40
要是文章和圖片能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2-11-11 07:40:11
為了潛水值,我回覆一下囉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2-11-12 08:51:10
很有吸引力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