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4G版本iPad mini、iPad 4或感恩節到來 [打印本頁]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2-11-9 09:31:41     標題: 4G版本iPad mini、iPad 4或感恩節到來

  據國外用戶反映,預定蜂窩網版本Pad mini、iPad 4的美國用戶可能在感恩節(11月22日)前後收到貨。據悉,大量來自MacRumors論壇的成員表示他們認為確切的時間應該是美國當地時間11月21日。

    據國外用戶反映,預定蜂窩網版本Pad mini、iPad 4的美國用戶可能在感恩節(11月22日)前後收到貨。據悉,大量來自MacRumors論壇的成員表示他們認為確切的時間應該是美國當地時間11月21日。另外,還有消息源表示cellular版的iPad 4將會在11月23日出貨。
100056vp5je4g01zn.jpg
100056urxityj0atp.jpg
100057ykf3cxs4qay.jpg



    另外,MacRumors還收到消息顯示,AT&T將會成為美國首個實體店發售蜂窩網版本iPad mini以及iPad 4的商店,消息顯示的時間為11月16日。不過這個時間看起來似乎跟蘋果官網列出的“mid-November(11月中旬)”不符。不到蘋果自己正式發佈出貨時間,任何的猜測都僅僅隻是猜測。
    對於大陸用戶來說依舊是漫長的等待,關於香港官網4G LTE的消息我們會繼續關註。

附件: [100056vp5je4g01zn.jpg] 100056vp5je4g01zn.jpg (2012-11-9 09:31:41,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cyODY3fGFkYzlkNjY4fDE3ODI2NTE4NDN8MHww

附件: [100056urxityj0atp.jpg] 100056urxityj0atp.jpg (2012-11-9 09:31:41,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cyODY4fGExMTI0OTc3fDE3ODI2NTE4NDN8MHww

附件: [100057ykf3cxs4qay.jpg] 100057ykf3cxs4qay.jpg (2012-11-9 09:31:41,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cyODY5fGExZjAzOWI3fDE3ODI2NTE4NDN8MHww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2-11-9 10:13:57

哎 怎麼說那~~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2-11-9 10:14:04

頂下再看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2-11-9 10:14:34

今天再看下
作者: 9394    時間: 2012-11-9 10:19:17

能告訴我去那邊分享的嗎?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2-11-9 10:45:08

真的有麼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2-11-9 10:55:29

我是來收集資料滴...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2-11-9 11:18:04

沒看過這麼好的帖子!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2-11-10 07:22:45

猛力的回覆,潛水值上上上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2-11-11 06:44:52

樓主也是培訓師嗎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2-11-12 07:27:04

回帖是種美德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