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增印尼產量 豐田注13億美元
[打印本頁]
作者:
aikan
時間:
2012-11-10 13:51:45
標題:
增印尼產量 豐田注13億美元
日本豐田集團今天表示,將在未來5年投資13億美元,擴大在印尼的汽車生產量。
豐田在聲明中表示,豐田與旗下5家公司「考量(印尼)市場最近幾年成長驚人」後做出這項決定。
日本媒體報導,這項新投資將打造9000份新就業機會,使豐田印尼員工增加到4萬1000人。
豐田印尼分公司TMMIN加拉璜廠(Karawang)年產量將從每年11萬輛,在2013年9月前增至13萬輛。
投資印尼的豐田旗下5家公司為大發汽車、豐田車體(TAB)、愛新精機株式會社、電裝公司與豐田通商株式會社。
聲明指出,豐田車體將於12月在印尼開始生產。(譯者:中央社蕭倩芸)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2-11-10 15:12:42
回覆,是讓樓主更有心去發帖
作者:
傻QQ
時間:
2012-11-10 15:26:55
哈哈,頂你了哦.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2-11-10 15:27:46
拿把椅子看表演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2-11-10 15:54:42
感謝樓主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2-11-10 16:02:45
這帖子勢必造成迴響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2-11-10 17:07:51
佩服佩服啊.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2-11-10 17:25:37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2-11-10 17:47:40
樓主福如東海,萬壽無疆!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2-11-11 07:52:57
先占個位置,記錄這個好帖子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2-11-12 09:05:33
我該不會是最後一個頂的吧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