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增印尼產量 豐田注13億美元 [打印本頁]

作者: aikan    時間: 2012-11-10 13:51:45     標題: 增印尼產量 豐田注13億美元

日本豐田集團今天表示,將在未來5年投資13億美元,擴大在印尼的汽車生產量。                               

豐田在聲明中表示,豐田與旗下5家公司「考量(印尼)市場最近幾年成長驚人」後做出這項決定。

日本媒體報導,這項新投資將打造9000份新就業機會,使豐田印尼員工增加到4萬1000人。

豐田印尼分公司TMMIN加拉璜廠(Karawang)年產量將從每年11萬輛,在2013年9月前增至13萬輛。

投資印尼的豐田旗下5家公司為大發汽車、豐田車體(TAB)、愛新精機株式會社、電裝公司與豐田通商株式會社。

聲明指出,豐田車體將於12月在印尼開始生產。(譯者:中央社蕭倩芸)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2-11-10 15:12:42

回覆,是讓樓主更有心去發帖
作者: 傻QQ    時間: 2012-11-10 15:26:55

哈哈,頂你了哦.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2-11-10 15:27:46

拿把椅子看表演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2-11-10 15:54:42

感謝樓主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2-11-10 16:02:45

這帖子勢必造成迴響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2-11-10 17:07:51

佩服佩服啊.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2-11-10 17:25:37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2-11-10 17:47:40

樓主福如東海,萬壽無疆!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2-11-11 07:52:57

先占個位置,記錄這個好帖子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2-11-12 09:05:33

我該不會是最後一個頂的吧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