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豐田將加資印尼27億美元
[打印本頁]
作者:
tkrrv1984
時間:
2012-11-11 11:31:46
標題:
豐田將加資印尼27億美元
印尼媒體報導,日本豐田集團社長豐田章男等人和印尼總統尤多約諾會談後,決定未來4年在印尼投資26兆印尼盾(約27億美元)。
「雅加達環球報」(Jakarta Globe)報導,這項計畫是在尤多約諾(Susilo Bambang Yudhoyono)和豐田章男、豐田旗下公司大發汽車總裁伊奈光一等人昨天會談後對外宣布。
印尼豐田汽車公司(Toyota Astra Motor)總裁強尼達曼旺(Johnny Darmawan)在上述會談後表示,「他們討論的是一項在未來3年或4年內投資總額高達26兆印尼盾的大型投資計畫」。
他說,這筆投資金額相當於豐田過去40年來在印尼的投資總額。
強尼達曼旺指出,這項投資計畫包括擴張豐田汽車在印尼的零組件工業。豐田來印尼不是只要談如何製造汽車,也要討論如何把(零組件)供應者轉換成製造業。
印尼工業部長希達雅特(M. S. Hidayat)表示,豐田的目標是出口豐田在印尼生產汽車總數的3成。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2-11-11 12:20:58
拿分走人呵呵,樓下繼續!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2-11-11 12:28:07
這樣的帖子,一定會引起轟動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2-11-11 12:38:47
樓上的稍等啦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2-11-11 13:06:35
厲害!強~~~~沒的說了!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2-11-11 13:28:59
不知道說些什麼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2-11-11 14:20:24
我十目一行也還是看不懂啊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2-11-11 14:27:23
自己知道了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2-11-11 16:37:39
這論壇不錯
作者:
Disy
時間:
2012-11-11 17:03:47
看看好不好看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2-11-12 09:07:17
頂你一下,好帖要頂!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