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豐田將加資印尼27億美元 [打印本頁]

作者: tkrrv1984    時間: 2012-11-11 11:31:46     標題: 豐田將加資印尼27億美元

印尼媒體報導,日本豐田集團社長豐田章男等人和印尼總統尤多約諾會談後,決定未來4年在印尼投資26兆印尼盾(約27億美元)。                               

「雅加達環球報」(Jakarta Globe)報導,這項計畫是在尤多約諾(Susilo Bambang Yudhoyono)和豐田章男、豐田旗下公司大發汽車總裁伊奈光一等人昨天會談後對外宣布。

印尼豐田汽車公司(Toyota Astra Motor)總裁強尼達曼旺(Johnny Darmawan)在上述會談後表示,「他們討論的是一項在未來3年或4年內投資總額高達26兆印尼盾的大型投資計畫」。

他說,這筆投資金額相當於豐田過去40年來在印尼的投資總額。

強尼達曼旺指出,這項投資計畫包括擴張豐田汽車在印尼的零組件工業。豐田來印尼不是只要談如何製造汽車,也要討論如何把(零組件)供應者轉換成製造業。

印尼工業部長希達雅特(M. S. Hidayat)表示,豐田的目標是出口豐田在印尼生產汽車總數的3成。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2-11-11 12:20:58

拿分走人呵呵,樓下繼續!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2-11-11 12:28:07

這樣的帖子,一定會引起轟動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2-11-11 12:38:47

樓上的稍等啦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2-11-11 13:06:35

厲害!強~~~~沒的說了!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2-11-11 13:28:59

不知道說些什麼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2-11-11 14:20:24

我十目一行也還是看不懂啊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2-11-11 14:27:23

自己知道了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2-11-11 16:37:39

這論壇不錯
作者: Disy    時間: 2012-11-11 17:03:47

看看好不好看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2-11-12 09:07:17

頂你一下,好帖要頂!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