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南韓出口蘋果 台灣人吃最多
[打印本頁]
作者:
65412543
時間:
2012-11-12 12:35:10
標題:
南韓出口蘋果 台灣人吃最多
韓國農水產食品流通會社今天表示,台灣是南韓蘋果最大的輸出地,但比例從2009年的92.5%,一直降到2011年的66.4%。
韓國農水產食品流通會社說,今年原本輸往台灣的蘋果質與量會大增,但遇到布拉萬颱風,造成很嚴重的落果,又影響到今年的輸出。
韓國栽種蘋果的面積共約3萬2244公頃,2010年的產量約46萬噸。
韓國農水產食品流通會社說,韓國蘋果主要有紅露、弘前、涼香、陽光、信農紅和富士等6個品種,秋冬之際是蘋果主要產季,韓國方面將派代表到台北農產運銷公司和台中百貨公司促銷。
在日本與其他國家的強力競爭下,韓國蘋果對台灣輸出量逐年降低,2009年比例為92.5%,金額約1787萬美元;2010年比例為86.7%,金額約1518萬美元;2011年比例為66.4%,金額約2082萬美元。
新加坡逐漸成為韓國蘋果的主要市場,從2009年的2%,到2011年已達13.1%。
韓國農水產食品流通會社說,韓國蘋果栽種期間使用農藥的次數,從1984年的12到20次,逐年減少,2012年已降到6到8次,未來引進環保認證制度、減少使用農藥,將環境的損害減到最低。
韓國農水產食品流通會社指出,日本蘋果拚的是「賣相」,但韓國蘋果拚的是「甜度」和「香味」的實力,相信台灣的消費者品嚐過韓國的蘋果後,就會知道箇中滋味。
韓國農水產食品流通會社在去年蘋果輸出台灣數量急速降低後,邀請台灣媒體記者前往韓國參加研討會,今年再度邀請台灣媒體參與「韓國水果研討會」,介紹韓國蘋果與水梨的生產及特色。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2-11-12 15:13:52
看貼回復是好習慣
作者:
nh88
時間:
2012-11-12 15:26:47
慢慢來,呵呵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2-11-12 16:07:38
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2-11-12 18:15:41
不錯,感謝樓主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2-11-12 20:14:43
幫你頂,人還是厚道點好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2-11-12 23:00:28
我分享一下囉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2-11-12 23:07:35
偶啥時才能熬出頭啊.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2-11-13 07:44:12
說的不錯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2-11-14 07:27:08
回個帖子支持一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