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回答問題 - 有機會得到軒尼詩炫音之樂2012” 演唱會門票
[打印本頁]
作者:
灰色的
時間:
2012-11-12 16:31:29
標題:
回答問題 - 有機會得到軒尼詩炫音之樂2012” 演唱會門票
亞洲國際博覽館
1. 讚好
「亞洲國際博覽館」
專頁
2. 分享(share)遊戲去自己的塗鴉牆(wall)並填寫答案
問題: 大家覺得去亞洲國際博覽館乘搭咩交通工具最方便呢?點解?
得獎者可以獲得“軒尼詩炫音之樂2012” 演唱會門票兩張
詳情
2012-11-12 16:31:29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160051epre4dmrorz.jpg
附件: [160051epre4dmrorz.jpg]
160051epre4dmrorz.jpg
(2012-11-12 16:31:29, 0 Bytes) / 下載次數 15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c1MzE5fGFlZmFiNjcyfDE3ODI2NTM5NTV8MHww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2-11-12 17:19:43
希望我回覆這一帖,能在前幾名
作者:
9394
時間:
2012-11-12 17:20:22
我毫不猶豫地把樓主的這個帖子收藏了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2-11-12 17:28:37
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2-11-12 18:47:51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2-11-12 21:44:03
要是能在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2-11-13 02:55:28
厲害!強~~~~沒的說了!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2-11-13 04:56:08
不看白不看,看也不白看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2-11-13 06:25:04
暈 不信啊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2-11-13 06:25:27
加油!樓主,謝謝分享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