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回答問題 - 有機會得到軒尼詩炫音之樂2012” 演唱會門票 [打印本頁]

作者: 灰色的    時間: 2012-11-12 16:31:29     標題: 回答問題 - 有機會得到軒尼詩炫音之樂2012” 演唱會門票

亞洲國際博覽館1. 讚好「亞洲國際博覽館」專頁
2. 分享(share)遊戲去自己的塗鴉牆(wall)並填寫答案
問題: 大家覺得去亞洲國際博覽館乘搭咩交通工具最方便呢?點解?
得獎者可以獲得“軒尼詩炫音之樂2012” 演唱會門票兩張

詳情

160051epre4dmrorz.jpg

附件: [160051epre4dmrorz.jpg] 160051epre4dmrorz.jpg (2012-11-12 16:31:29, 0 Bytes) / 下載次數 15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c1MzE5fGFlZmFiNjcyfDE3ODI2NTM5NTV8MHww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2-11-12 17:19:43

希望我回覆這一帖,能在前幾名
作者: 9394    時間: 2012-11-12 17:20:22

我毫不猶豫地把樓主的這個帖子收藏了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2-11-12 17:28:37

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2-11-12 18:47:51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2-11-12 21:44:03

要是能在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2-11-13 02:55:28

厲害!強~~~~沒的說了!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2-11-13 04:56:08

不看白不看,看也不白看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2-11-13 06:25:04

暈  不信啊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2-11-13 06:25:27

加油!樓主,謝謝分享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