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美控壟斷 韓企罰款13億美元 [打印本頁]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2-11-13 10:53:49     標題: 美控壟斷 韓企罰款13億美元

南韓反托辣斯監管機構公平交易委員會(FTC)今天指出,南韓企業因被控壟斷價格,慘遭美國重罰,迄目前為止,韓企被美國合計處以12.7億美元罰款。                               

韓聯社(Yonhap)報導,FTC指出,受累全球經濟不景氣,韓企遭美國罰款金額與被控壟斷價格的案例料將節節攀升。

FTC透露,韓企涉壟斷,至今被美罰款額度僅次於日本企業,日企迄今被美判罰金額高達13.6億美元。

FTC官員指出:「由於全球經濟長期不景氣,企業參與價格壟斷的誘惑也愈大,影響所及,美國政府也將加強監管與處罰類似的行徑。」

韓企涉及價格壟斷的第一起案例發生在1996年,當時這家韓企因涉嫌壟斷離氨基酸價格而遭罰157萬美元。

FTC指出,自1996年以來,平均每起個案的罰款金額就直線攀升,達到2.11億美元。

FTC計劃在美國時間週二針對在美國韓企召開研討會,以便讓業者更加瞭解何謂價格壟斷。

FTC官員還警告,隨著愈來愈多韓企將生產線移師中國大陸,韓企勿與大陸競爭對手聯合壟斷價格,FTC認為,美國料將加強監督大陸公司是否涉嫌價格壟斷。(譯者:中央社趙蔚蘭)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2-11-13 12:13:50

認真回覆,賺取潛水值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2-11-13 12:22:40

這個貼不錯!!!!!看了之後就要回復貼子,呵呵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2-11-13 12:49:24

謝謝分享了!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2-11-13 13:10:26

支持一下吧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2-11-13 13:30:36

哈哈,有意思~頂頂 ,繼續頂頂。繼續頂哦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2-11-13 14:00:40

不錯的東西  持續關注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2-11-13 15:27:46

呵呵,找個機會...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2-11-13 16:05:36

來幾句吧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2-11-13 21:07:05

對不起,我走錯地方了,呵呵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2-11-14 07:27:19

我在頂貼~!~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