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美控壟斷 韓企罰款13億美元
[打印本頁]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2-11-13 10:53:49
標題:
美控壟斷 韓企罰款13億美元
南韓反托辣斯監管機構公平交易委員會(FTC)今天指出,南韓企業因被控壟斷價格,慘遭美國重罰,迄目前為止,韓企被美國合計處以12.7億美元罰款。
韓聯社(Yonhap)報導,FTC指出,受累全球經濟不景氣,韓企遭美國罰款金額與被控壟斷價格的案例料將節節攀升。
FTC透露,韓企涉壟斷,至今被美罰款額度僅次於日本企業,日企迄今被美判罰金額高達13.6億美元。
FTC官員指出:「由於全球經濟長期不景氣,企業參與價格壟斷的誘惑也愈大,影響所及,美國政府也將加強監管與處罰類似的行徑。」
韓企涉及價格壟斷的第一起案例發生在1996年,當時這家韓企因涉嫌壟斷離氨基酸價格而遭罰157萬美元。
FTC指出,自1996年以來,平均每起個案的罰款金額就直線攀升,達到2.11億美元。
FTC計劃在美國時間週二針對在美國韓企召開研討會,以便讓業者更加瞭解何謂價格壟斷。
FTC官員還警告,隨著愈來愈多韓企將生產線移師中國大陸,韓企勿與大陸競爭對手聯合壟斷價格,FTC認為,美國料將加強監督大陸公司是否涉嫌價格壟斷。(譯者:中央社趙蔚蘭)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2-11-13 12:13:50
認真回覆,賺取潛水值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2-11-13 12:22:40
這個貼不錯!!!!!看了之後就要回復貼子,呵呵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2-11-13 12:49:24
謝謝分享了!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2-11-13 13:10:26
支持一下吧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2-11-13 13:30:36
哈哈,有意思~頂頂 ,繼續頂頂。繼續頂哦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2-11-13 14:00:40
不錯的東西 持續關注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2-11-13 15:27:46
呵呵,找個機會...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2-11-13 16:05:36
來幾句吧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2-11-13 21:07:05
對不起,我走錯地方了,呵呵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2-11-14 07:27:19
我在頂貼~!~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