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簡單好看的短髮紮法教程
[打印本頁]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2-11-13 09:37:39
標題:
簡單好看的短髮紮法教程
短髮怎麼紮髮好看?又怎樣能在短時間內打理好短髮造型呢?今天,美髮小編教你兩款超簡單又好看短髮紮髮,讓你的短髮也有新變化。
2012-11-13 09:37:39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120243i1ouowe1n2q.jpg
簡單好看的短髮紮法教程
第一款,簡單公主頭紮髮,利用小技巧營造蓬松感,時尚又優雅。
步驟一:將頭髮抓蓬松,將上半區塊的頭髮紮起來。
步驟二:將髮束扭轉後用髮夾固定好。
步驟三:將頭頂的頭髮拉松,營造蓬松感。
步驟三:將兩側的髮絲紮蓬松並調整好,用定型噴霧固定。
完成圖。
附件: [120243i1ouowe1n2q.jpg]
120243i1ouowe1n2q.jpg
(2012-11-13 09:37:39,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c1NzM3fGFiODdmMDcwfDE3ODI1MzMyNzh8MHww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2-11-13 12:13:50
樓主福如東海,萬壽無疆!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2-11-13 12:40:09
第一次來這論壇..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2-11-13 13:28:18
我之所以能一直看,是因為我都常回覆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2-11-13 13:47:14
估計你是沒見識過~` 呵呵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2-11-13 13:48:35
人生路長,回覆常常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2-11-13 15:43:18
我在頂貼~!~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2-11-13 18:35:19
樓上的話等於沒說~~~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2-11-14 06:18:21
誰都不容易啊 ~~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2-11-14 10:01:19
幫你頂,人還是厚道點好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