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出口反彈 南韓失業率4年低點 [打印本頁]

作者: 灰色的    時間: 2012-11-14 08:56:39     標題: 出口反彈 南韓失業率4年低點

南韓10月失業率下跌至4年多來低點,主因出口和工業生產反彈。                               

南韓國家統計局(Statistics Korea)今天說,南韓10月失業率是3%,創2008年2月以來最低點。9月失業率是3.1%。彭博社訪查11位經濟師的預測中值是3.1%。

最近的數據顯示,在12月19日總統大選前,經濟可能復甦。雖然韓元強勢威脅拖累經濟成長,但10月是4個月來出口首次增加的月分。南韓中央銀行(Bank of Korea)上週維持利率不變,以評估今年稍早兩次降低利率的效果。

新加坡巴克萊集團(Barclays Plc)資深地區經濟師梁偉豪在這項數字公布前說:「重要的徵兆已改善,但另一帖放鬆銀根的藥劑也不能排除。」他說,如果修正後的第3季國內生產毛額數字很疲弱,「可能增加在12月或明年1月實施更多振興政策的可能性」。

根據南韓初步的國內生產毛額(GDP)數字,7月至9月的經濟較去年同期成長1.6%,是自從2009年以來成長率最低的一季。修正後的數字將於12月6日公布。(譯者:中央社簡長盛)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2-11-14 12:07:29

支持你就頂你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2-11-14 12:20:14

快樂看帖,認真回覆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2-11-14 13:04:58

支持你一下下。。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2-11-14 14:03:18

我打不開,請問有設定許可權嗎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2-11-14 15:42:59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2-11-14 17:55:48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2-11-14 22:47:52

生為地球人,就是愛看帖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2-11-15 03:27:31

頂.支持,路過.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2-11-15 07:26:57

經過你的指點 我還是沒找到在哪 ~~~
作者: {誼}    時間: 2012-11-15 09:55:26

先看看怎麼樣!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