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美AMT不修 千萬人得多繳稅
[打印本頁]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2-11-14 16:37:48
標題:
美AMT不修 千萬人得多繳稅
美國國稅局局長米勒今天表示,如果年底前不修改最低稅負制規定,包括部分中產階級在內約2800萬美國人,他們要繳的稅金可能意外暴增。
數十年前有人發現部分有錢人利用合法稅捐減免與漏洞避稅,因此訂定「最低稅負制」(AMT),但這個制度不會跟著通貨膨脹調整,所以每年都須更新,依美國政府的說法就是「補充條例」。
美國社會今年激烈辯論的是,個人所得稅減稅是否應該不分貧富都延長,「補充條例」也被捲入。前總統小布希(George W. Bush)2001年宣布個人所得稅減稅,實施到今年底為止。
美國國稅局局長米勒(Steve Miller)在寫給議員的信中說:「如果國會今年底之前沒有通過最低稅負制補充條例,國稅局將被迫在最低稅負制補充條例失效的情況下,展開2013年報稅季節。」
米勒說,如果某些規定立法延宕,符合某些稅額扣抵的納稅人無法可依,恐怕有數千萬計的納稅人必須繳交更多的稅金。
民主、共和兩黨都支持修改最低稅負制,但如果雙方無法在富人適用稅率達成協議,此事可能石沉大海。(譯者:中央社徐嘉偉)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2-11-14 21:15:18
做一個,做好了,請看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2-11-14 21:25:48
分享我的感謝,謝謝樓主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2-11-14 21:26:41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2-11-14 21:34:51
來幾句吧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2-11-14 21:38:00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2-11-14 21:50:17
我也是別的朋有跟我講尼伊達論壇的。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2-11-15 03:27:03
沒人理我。。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2-11-15 07:20:21
呵呵 那就好好玩吧~~~~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2-11-15 09:50:58
樓上的話等於沒說~~~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