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美AMT不修 千萬人得多繳稅 [打印本頁]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2-11-14 16:37:48     標題: 美AMT不修 千萬人得多繳稅

美國國稅局局長米勒今天表示,如果年底前不修改最低稅負制規定,包括部分中產階級在內約2800萬美國人,他們要繳的稅金可能意外暴增。                               

數十年前有人發現部分有錢人利用合法稅捐減免與漏洞避稅,因此訂定「最低稅負制」(AMT),但這個制度不會跟著通貨膨脹調整,所以每年都須更新,依美國政府的說法就是「補充條例」。

美國社會今年激烈辯論的是,個人所得稅減稅是否應該不分貧富都延長,「補充條例」也被捲入。前總統小布希(George W. Bush)2001年宣布個人所得稅減稅,實施到今年底為止。

美國國稅局局長米勒(Steve Miller)在寫給議員的信中說:「如果國會今年底之前沒有通過最低稅負制補充條例,國稅局將被迫在最低稅負制補充條例失效的情況下,展開2013年報稅季節。」

米勒說,如果某些規定立法延宕,符合某些稅額扣抵的納稅人無法可依,恐怕有數千萬計的納稅人必須繳交更多的稅金。

民主、共和兩黨都支持修改最低稅負制,但如果雙方無法在富人適用稅率達成協議,此事可能石沉大海。(譯者:中央社徐嘉偉)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2-11-14 21:15:18

做一個,做好了,請看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2-11-14 21:25:48

分享我的感謝,謝謝樓主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2-11-14 21:26:41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2-11-14 21:34:51

來幾句吧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2-11-14 21:38:00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2-11-14 21:50:17

我也是別的朋有跟我講尼伊達論壇的。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2-11-15 03:27:03

沒人理我。。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2-11-15 07:20:21

呵呵 那就好好玩吧~~~~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2-11-15 09:50:58

樓上的話等於沒說~~~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