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珊迪肆虐 美初申失業救濟增 [打印本頁]

作者: 雷電之風    時間: 2012-11-15 21:36:07     標題: 珊迪肆虐 美初申失業救濟增

美國上週初次申請失業救濟金人數增幅高於預期,意味著超級風暴珊迪也對就業市場造成重大傷害。                               

美國勞工部今天表示,10日止這週初申失業救濟金人數飆升7.8萬人至43.9萬人,創下去年4月以來最大增幅。在這份數據向媒體公布後,勞工部發言人也表示有幾個州指出,10月稍晚襲擊美國東北部的風暴是數字增加的原因。

從災難的程度來看可能需要幾週時間,讓裁員的潛在趨勢變得更明朗化。儘管年終的國內財政政策不確定性使企業產生疑慮,但其實在風暴發生之前,勞工市場開始凝聚動能。

紐約高頻經濟公司(High Frequency Economics Ltd.)首席美國經濟師奧沙利文(Jim O’Sullivan)在報告發布前表示:「根據前一個所發生的重大天災,我們認為通常需要幾週的時間來消化相關的初申人數。這不是個蓬勃發展的勞工市場,而是個正在復甦的勞工市場。當然在風暴發生之前,沒有出現任何惡化的跡象。」

珊迪於10月29日登陸,並侵襲紐約和紐澤西等東北地區。部份事業因風暴而停止營運,因此失業的民眾未來幾週可能會繼續申請失業救濟金。(譯者:中央社陳昱婷)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2-11-16 00:20:19

發貼看看自己積分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2-11-16 00:22:44

我有家的感覺~~你知道嗎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2-11-16 00:53:24

謝謝分享
作者: LMFAO    時間: 2012-11-16 01:29:08

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2-11-16 02:37:48

哈哈,有意思~頂頂 ,繼續頂頂。繼續頂哦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2-11-16 03:26:57

拿把椅子看表演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2-11-16 04:11:02

呵呵 高高實在是高~~~~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2-11-16 05:00:32

呵呵,找個機會...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2-11-16 07:22:15

像蝴蝶一樣漂亮的帖子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