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西班牙經濟步入第2年衰退 [打印本頁]

作者: ckpole    時間: 2012-11-15 22:37:39     標題: 西班牙經濟步入第2年衰退

西班牙今天宣布,西班牙經濟連續第2年步入衰退。                               

昨天有數百萬民眾加入反緊縮罷工及示威活動。

西班牙國家統計局(National Statistics Institute)表示,國內生產毛額(GDP)第3季萎縮0.3%。

歐元區第4大經濟體西班牙已連續15個月萎縮。

根據數據,第3季GDP年率下滑1.6%,符合先前的估算數值。(譯者:中央社林亭儀)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2-11-16 03:12:55

我的idea,被樓主嫖竊了!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2-11-16 03:14:07

加油啊!!!!頂哦!!!!!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2-11-16 03:16:48

快站沙發,不知道有沒有成功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2-11-16 03:20:29

看來這一帖沒有多少人回喔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2-11-16 03:22:09

好 好帖 很好帖 確實好帖 少見的好帖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2-11-16 03:26:57

對不起,我走錯地方了,呵呵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2-11-16 04:11:02

能告訴我去那邊分享的嗎?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2-11-16 05:00:32

生為地球人,就是愛看帖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2-11-16 07:22:15

支持你一下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