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德國人今年聖誕節支出將高於往年
[打印本頁]
作者:
tkrrv1984
時間:
2012-11-17 14:17:09
標題:
德國人今年聖誕節支出將高於往年
Tweet
【大紀元2012年11月17日訊】(大紀元記者楊光德國報導)世界四大會計事務所之一的德勤會計師事務所(Deloitte & Touche)的一項最新調查統計顯示,德國家庭今年聖誕節購買禮物和聚餐的支出預計平均達485歐元,比去年顯著增加。零售商預期今年聖誕節銷售將創新高。
儘管面臨歐元危機和擔心經濟衰退,但在即將來臨的聖誕節,德國人的平均支出會比2011年同期高7%,平均每戶支出預期為485歐元。德國商會(HDE)主席傘科韻漢森(Josef Sanktjohanser)預計,今年聖誕節銷售額將會創新高,超過去年1.5%,達到804億歐元。但2012年全年德國零售業銷售額將比去年萎縮0.5%。
聖誕節採購其間,德國商家會招大約三萬個短期幫工。調查顯示,每四個零售商中就有一個表示要招人。按照以往的經驗,傳統禮物行業的銷售會增加,比如化妝品、香水、手錶、首飾以及玩具等。服裝銷售往往會下降。聖誕節前,網絡銷售額預計會達到74億歐元,佔全年銷售額的四分之一。總體來看,網絡銷售呈現持續增長趨勢。傘科韻漢森認為,能源價格上漲限制了德國私人的進一步消費,不論是對企業還是對個人來講,能源支出越來越成為德國經濟發展的一個問題。
德國消費研究公司GfK也預計,2012年年底市場銷售前景看好,民意調查顯示,德國人的消費熱情達到了五年來的最高點,特別是失業人口降低以及工資提高等因素提升人們的購買心情。
(責任編輯:曹工)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2-11-17 18:15:43
人氣還要再提高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2-11-17 18:15:45
考慮可以列入精華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2-11-17 18:26:48
你還想說什麼啊....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2-11-17 18:26:56
這個貼好像之前沒見過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2-11-17 18:29:01
遇到好論壇中的好帖子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2-11-20 05:35:28
慢慢來,呵呵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2-11-24 17:21:21
頂的就是你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